经过实测,进站必须带身份证,不然进不了站

2025-12-26点滴生活2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43-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23 09:55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2-23 10:02
楼主是火星回来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3 10:02
北京地铁?
作者: tmrj    时间: 2025-12-23 10:03
12306可以办电子临时身份证就可以进出了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12-23 10:03
经过实测,鞋最好穿在脚上,不然其他器官套不进去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2-23 10:09
本帖最后由 风中行者 于 2025-12-23 10:13 编辑

不需要身份证,刷12306app上的临时身份证二维码就可以了,四川偏远山区小镇的火车站都可以,铁路部门全国联网的。但是一个月累计只能使用7天。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2-23 10:20
南京吧?上海、苏州、杭州这些,进站不用刷身份证,检票直接刷 12306购票二维码。印象中只有南京进站要刷身份证,没有的话,一楼购票大厅开临时身份证明。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5-12-23 10:23
徐州进站也不需要刷身份证,直接进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5-12-23 10:44
不可能  拍照  留证   
口嗨 无凭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5-12-23 10:57
都是为你好唉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23 13:58
昆山进站不需要身份证,所以每次都是进站后再买票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2-23 15:27
为你好,良民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23 16:33
没有二次安检,知足吧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2-23 16:36
以前老家没带身份证,直接报身份证号就可以出站了。能看到购票信息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2-23 16:37
我家俩姑娘去上海玩,出门前告诉她俩,身份证带好了没有,告诉我,带好了。我送到火车站,下了车,告诉我,找不到了。丢家里了。

我告诉她俩去找服务台问临时身份证。然后俩人去上海,回南京。都没有身份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43-1-1.html

“经过实测,进站必须带身份证,不然进不了站” 的相关文章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