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才是南京地铁的最大受益者

2025-12-25点滴生活2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81-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22 14:23
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25-12-22 15:23 编辑

1,3,5三条贯穿市区南北的大动脉全在江宁且深入江宁主城东山和秣陵街道。另有4条S线S1S2S6S9经过江宁,S1机场线经过将军大道沿线和禄口地区,S2经过江宁滨江开发区,铜井和江宁镇,S6经过汤山和麒麟地区,S9经过禄口和铜山,地铁呈放射状覆盖了江宁主城和大部分乡镇街道,总里程长达117公里,占了南京地铁总里程的四分之一!!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5-12-22 14:26
但是江宁自己也掏钱了
作者: 火星能猫    时间: 2025-12-22 14:26
S6覆盖江宁麒麟门+汤山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2-22 14:32
是不是还有个S2?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22 14:34
江宁可以自己补贴,你看别的区行不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2-22 15:02
市区修个环线?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2 15:22
地铁家属说地铁是哪个出钱往哪修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2-22 15:23
江宁贡献南京最多的gdp
你不服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22 15:46
句容凤凰城才是最受益的,周边要产业没产业,要配套没配套,但是有地铁直通南京市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22 15:52
几个往句容、滁州、马鞍山、扬州的,我认为都没有性价比,当然还有个往高淳的,应该是亏本的吧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22 16:37
有地可卖,zhèng fǔ挣了大钱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12-22 17:54
别提禄口,S1跟禄口没多大关系,禄口大部分人去城里,还是先坐851、852,到3号线或东山再转车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2 18:08
江宁很奇怪,没有那么多18层以上的高层居民楼。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2-22 18:38
4号线也捅到江宁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5-12-22 19:50
南京25%人口在江宁,正常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12-23 11:07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12-22 14:34
江宁可以自己补贴,你看别的区行不
南京的政区划分决定了南京要发展就绕不开江宁!
sOIsjWcFRsQDO1Bcg0oNKw5a8023a1bf2afdc9ced5b94b083c3bad.jpg (268.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1:0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81-1-1.html

“江宁才是南京地铁的最大受益者” 的相关文章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

特朗普计划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5:58缅A总司令又比大胡话了。1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塔斯社记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打算从2月1日开始,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商品征...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