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V3板U组合

2025-12-28电脑散件2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80-1-1.html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2025-12-21 13:13
本帖最后由 开坦克看谁撞我 于 2025-12-21 15:53 编辑

1231V3,华硕H97PRO gamer,支持M2,有挡板,芝奇2*4G套条,再加酷冷至尊散热,自用的,全部正常使用,打包249元,市区给你送上门微信图片_20251221130025_19_2.jpg(68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3:04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21130026_20_2.jpg(72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3:04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21130028_22_2.jpg(64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3:04 上传
作者: ydg    时间: 2025-12-21 14:35
内存升级到32G,弄个2080ti显卡,打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2025-12-21 15:48
ydg 发表于 2025-12-21 14:35
内存升级到32G,弄个2080ti显卡,打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嗯,还支持M.2
作者: 俊文    时间: 2025-12-21 16:16
单cpu出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1 20:39
华硕主板
Screenshot_20251221_203909.jpg (28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20:39 上传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2-22 15:27
CPU能出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3 10:30
微星主板现在是杂牌?
Screenshot_20251223_102924.jpg (439.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0:30 上传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2-25 17:31
ydg 发表于 2025-12-21 14:35
内存升级到32G,弄个2080ti显卡,打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配2080ti显卡等于吕布骑狗。

升级32G内存也等于没升。

16G内存没用完CPU歇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80-1-1.html

标签: 组合V3

“1231V3板U组合” 的相关文章

x220 i5 4g 256 ssd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1-23 16:25电池坏的  其他正常  268作者: 比尔    时间: 2025-1-23 16:32搭车一个x230 i5 4+256 ssd 。...

GTX970 / 980还真的是两大残废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2-5 22:321个不但是假4G,  就连4K 10bit都硬解不了另1个显存是不假, 但是4K 10bit硬解也是卡成狗作者: 小海豚    时间:...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出几台笔记本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3-10-11 11:44一台东芝C600D AMD E450+500G机械+4G内存 正常成色100一台索尼PCG5K2T T8100+2G+500G...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