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卫街90多平205万,前几天成交的

2025-12-25点滴生活2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85-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2 15:03
南农的老师,5月份265万没舍得卖,半年跌掉60万,今年真心看不懂。

马上进入杀跌模式就真的踩踏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2-22 15:04
童卫路?哪个小区?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2-22 15:05
如果纯粹改善居住条件 卖房然后买房 不见得亏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2 15:09
pwrln 发表于 2025-12-22 15:04
童卫路?哪个小区?
南农家属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12-22 15:11
正常,永远都是买涨不买跌,城东中大户型能均价2万多不错了。。。
作者: saiun66    时间: 2025-12-22 15:12
3w的江宁万科都会,上周二手118平200W,基本腰斩,当年万人摇号,中了还请同事吃了饭,现实中基本不聊房子,一半人都那时候上车的。最低的都7折,还有个4折的桥北。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2-22 15:15
估计房龄比较老了,很多地方隔一道墙,新老房子差1万多。
二手房成交价看环境楼层装修,运气啥的,真不好直接对比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2-22 15:16
自住的无所谓,炒房的愿赌服输
作者: lee    时间: 2025-12-22 15:18
活着 发表于 2025-12-22 15:05
如果纯粹改善居住条件 卖房然后买房 不见得亏
还真不一定,因为你卖的房都是安置房、老破小、城郊大高层,价格掉的很快;而你买的改善房都是多层洋房、主城区大平层,这类住宅保值价格坚挺;一来一回,差价就大多了。
作者: mucheng    时间: 2025-12-22 15:21
房价涨的时候有多虚假,跌的时候就有多夸张,这就是经济学的钟摆效应。

南京的房价平均跌到1万,也一点儿不用感到惊讶。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12-22 15:26
我家隔壁的,去年9月份有人出价400万没有卖,现在中介那里都直说降到270万了
微信图片_20251222152350_147_12.jpg (164.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2 15:25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22152351_148_12.jpg (167.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2 15:25 上传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2-22 15:32
今年房价降得幅度有这么大吗?可能是个例吧,我租的小区也就降了2000元左右,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2-22 15:41
春节前能卖就卖吧,明年更不好说,现在已经开始踩踏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22 15:55
介绍下哪里的性价比高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22 15:59
两房还是三房,有电梯吗?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2-22 16:06
二手的东西,愿打愿挨,现在有人收就不错了。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12-22 16:09
我最近也在看房,南农曾经是备选小区之一IMG_4391.jpg(260.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2 16:09 上传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2 16:10
听中介说我们小区有户人家老人过世后卖房300多万成交后反悔,赔了违约金不卖了,现在估计200万能卖出就不错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2 16:12
2006南京主城区楼盘房价才7000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2-22 16:16
yinvn88 发表于 2025-12-22 16:10
听中介说我们小区有户人家老人过世后卖房300多万成交后反悔,赔了违约金不卖了,现在估计200万能卖出就不错 ...
买家上辈子积什么德了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12-22 16:16
lee 发表于 2025-12-22 15:18
还真不一定,因为你卖的房都是安置房、老破小、城郊大高层,价格掉的很快;而你买的改善房都是多层洋房、 ...
也不一定,随便举个例子,市区的金鼎湾130平左右户型,从高峰800左右,跌到500左右。不比周边老破小的跌幅小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2 16:19
yzxx1983 发表于 2025-12-22 16:16
买家上辈子积什么德了
吊中介故事多的一笔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12-22 16:34
还是安置房好,没物业,没停车费,一年省下小1万了,住了10多年,算下来10多万省了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2-22 21:09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12-22 16:34
还是安置房好,没物业,没停车费,一年省下小1万了,住了10多年,算下来10多万省了 ...
我安置房6毛物业,停车150,我被宰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2-22 21:47
saiun66 发表于 2025-12-22 15:12
3w的江宁万科都会,上周二手118平200W,基本腰斩,当年万人摇号,中了还请同事吃了饭,现实中基本不聊房子 ...
没看到200w的成交,你是不是听错了?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5-12-23 08:16
江北江边新房卖3万,还是贵
作者: saiun66    时间: 2025-12-23 08:36
https://www.xiaohongshu.com/disc ... sec_source=pc_share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2-23 08:46
前几年买房的,现在都不聊房子了,聊起来一个个都拍大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85-1-1.html

“童卫街90多平205万,前几天成交的” 的相关文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