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2025-12-25点滴生活2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0:55
那时狂炒房地产和进口走私车。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2-22 20:58
感觉这两年天天都听到说封关,听的老茧都出来了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2-22 21:05
各个省地也有自贸区,海南封关更多是战略上的。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1:22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糖。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22 21:47
然后菜价上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1:52
这个封关就跟以前武侠小说中的闭关一样了,老调重弹,毫无新意。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2:09
npcjy 发表于 2025-12-22 21:22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 ...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2:24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2:09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是吧海南岛封起来,成为DMZ区。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惊呆啦!上海圣诞季最火的街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3 06:3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07:13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中国人过什么洋节啊,作为小粉,我鄙视这种行为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12-23 07:29
我想问下当年的上海自贸区搞的怎么样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3 07:51
海南岛和台湾岛怎么差距这么大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5-12-23 08:24
dqdg888 发表于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4_ ...
0关税不是0税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3 08:41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管货物的流通,货物到海南是免税的;海南进口的货物到内地,要交税;海南本土的农产品或本土的工业品到内地,跟过去一样自由流通。

不会管人,我们去海南跟之前还是完全一样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5-12-23 08:48
想学春天故事到处画圈 没一个搞的起来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23 08:55
反正股票先炒起来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2-23 09:34
npcjy 发表于 2025-12-23 06:36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明天动员全民狂欢平安夜
后天动员全民抵制圣诞节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23 09:3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都没钱了,还抵制啥,拉动消费,才能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有钱了谁和你闹,没钱了才是真正的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