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2025-12-25点滴生活2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0:55
那时狂炒房地产和进口走私车。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2-22 20:58
感觉这两年天天都听到说封关,听的老茧都出来了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2-22 21:05
各个省地也有自贸区,海南封关更多是战略上的。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1:22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糖。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22 21:47
然后菜价上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1:52
这个封关就跟以前武侠小说中的闭关一样了,老调重弹,毫无新意。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2:09
npcjy 发表于 2025-12-22 21:22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 ...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2:24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2:09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是吧海南岛封起来,成为DMZ区。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惊呆啦!上海圣诞季最火的街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3 06:3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07:13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中国人过什么洋节啊,作为小粉,我鄙视这种行为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12-23 07:29
我想问下当年的上海自贸区搞的怎么样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3 07:51
海南岛和台湾岛怎么差距这么大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5-12-23 08:24
dqdg888 发表于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4_ ...
0关税不是0税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3 08:41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管货物的流通,货物到海南是免税的;海南进口的货物到内地,要交税;海南本土的农产品或本土的工业品到内地,跟过去一样自由流通。

不会管人,我们去海南跟之前还是完全一样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5-12-23 08:48
想学春天故事到处画圈 没一个搞的起来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23 08:55
反正股票先炒起来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2-23 09:34
npcjy 发表于 2025-12-23 06:36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明天动员全民狂欢平安夜
后天动员全民抵制圣诞节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23 09:3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都没钱了,还抵制啥,拉动消费,才能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有钱了谁和你闹,没钱了才是真正的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