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2025-12-17点滴生活2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17 11:05
注册了好几年的个体,一直没经营,没开票。只是注册了个小程序在用。

今年腾讯搞鬼,把小程序一点收益数据报给了税务局。

昨天收到下面短信:

您已正常经营,根据征管法相关规定应按期申报纳税,如有其他情况,请及时与经营所在地主管税务科所联系。【江苏税务】
---------

那是要去税务局处理了吧
作者: 我不在线    时间: 2025-12-17 11:08
要去税务部门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7 11:36
阿荣 发表于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0元,你都得有申报义务,注意是义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