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中考成绩最好的学校是东外???

2025-12-17点滴生活2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09-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17 09:23
江宁区中考成绩最好的学校是东外???
听说江宁的学生不能考市区所有学校,为什么啊?
那这么搞,江宁的学区房 肯定涨不上去啊?

91b7f761d555825627975bee12073306.jpg (105.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7 09:21 上传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17 09:27
你听讲的不对。建议你闲鱼买一本   南京市中考指南   认真阅读!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17 09:29
听说江宁的学生不能考市区所有学校-----大清已经亡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17 09:39
听说江宁的学生不能考市区部分学校

只能考四大?还是八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17 09:50
900人均分与602人均分相差无几,你说那个好。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2-17 10:07
江宁生可以考市区的六大吧
作者: 8080老玩家    时间: 2025-12-17 10:0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2-17 09:50
900人均分与602人均分相差无几,你说那个好。
明眼人。东外没有小学部,好多都是掐来的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2-17 10:10
你听讲的不对。建议你认真阅读南京市中考指南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12-17 10:28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12-17 09:29
听说江宁的学生不能考市区所有学校-----大清已经亡了
江宁考生可以考所谓八大学校。几个市属高中,还有二十九、十三中、九中、金陵河西这些区属学校。简单说,就是郊区考生可以考市区比较好的学校,其他不能考的学校也不比当地学校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09-1-1.html

“江宁区中考成绩最好的学校是东外???” 的相关文章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