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是说人少好,现在人少了怎么又不行了?

2025-12-17点滴生活2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06-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17 09:17
以前不是说人少好,现在人少了怎么又不行了?
b2eb9584bcb499117ae554cf6c4e086c.jpg (11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7 09:16 上传
a3187919216aa0233b2e3ae00ae3d7b0.jpg (220.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7 09:16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2-17 09:21
一切以喉舌导向为准
我初中政治讲计划经济的好处,高中就讲市场经济的好处了
生育也是同理。
反正喉舌一张嘴,总能讲的头头是道,反正他又不可能和你来一场辩论!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17 09:26
以前还说越穷越光荣,物质丰富是资本主义,然后就追求财富了
以前还说不会人传人,突然就变成可防可控
以前还说打一针就不会传染,突然就是三针也不一定能防住

合订本总是这样不给面子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7 09:26
嘴是两扇劈,咋说都有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2-17 09:27
人少是好,但严重断层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7 09:29
缺社保缴纳的人群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17 09:30
嗯,看来第一学历跟独立思考确实很重要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2-17 09:31
短期人多好,长期人少好。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2-17 09:34
官字两张口。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17 09:59
一大家子吃闲饭的人多不好,干活的奴隶越多越好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17 10:17
他怎么说,你就应该怎么信,并且大声重复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7 10:19
宣传为政治服务,与时俱进,你们懂个吊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2-17 10:25
形势比人强,啥形势说啥事。
加息好还是降息好?还不是要看形势?不要刻舟求剑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17 10:43
现在需要一定数量范围内的高质量人口和人口比例,纯粹的人多没用反而是负担,但是人太少也不行,中国合理人口应该是7个亿。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2-17 10:47
人多人少没关系 你得会排队 不随地吐痰 不外放声音 大阪环球影城暑假去的 队排了一个多小时我也没有觉得不适 我儿子讲的有意思 国内超过10个人排队就会有代排的插队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06-1-1.html

“以前不是说人少好,现在人少了怎么又不行了?” 的相关文章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标题: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家里只有一个女娃上初二,昨天拿到期末成绩单,两门不及格,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挺不是滋味。孩子...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