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多少人用三星显示器啊?

2025-12-17点滴生活2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97-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08:50
老牌子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12-17 08:51
+1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12-17 08:52
三星只用过CRT,LED后没用过

作者: yydy    时间: 2025-12-17 09:04
办公配备 三星 32寸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7 09:05
OLED 49寸带鱼屏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2-17 09:08
带遥控器 带喇叭的 4k 60帧的三星    跟个小电视一样   只有2个hdmi   其他都挺满意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09:14
帅锅0 发表于 2025-12-17 08:52
三星只用过CRT,LED后没用过
现在用什么牌子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12-17 10:34
说是戴尔品控好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2-17 10:39
三星在国内已经没有显示器工厂了。
作者: kun    时间: 2025-12-17 10:40
用的AOC的AGON 高刷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12-17 10:55
富丽 发表于 2025-12-17 09:14
现在用什么牌子
办公室deLL,家里用联想,DELL效果好一点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2-17 11:02
别的都无所谓,显示器绝对应该用好的,

不一定要新,至少要一线大牌的。

用的还是十几年前笨头笨脑的显示器

微信图片_20251217110110_305_2.jpg (193.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7 11:02 上传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12-17 11:10
算算用了快十年了~~
就是不坏~~
找不到理由换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17 11:39
dell+三星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12-17 11:40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2-17 11:41
三星OLED电视算不,83寸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2-17 11:41
红米34寸带鱼屏   办公足够了
作者: 生鱼片    时间: 2025-12-17 11:42
一直用三星显示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11:58
阿致 发表于 2025-12-17 11:41
三星OLED电视算不,83寸的
说明你喜欢这个牌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12:14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12-17 11:02
别的都无所谓,显示器绝对应该用好的,

不一定要新,至少要一线大牌的。

那你现在电脑用H81平台?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12-17 12:15
才买了一台,主要是显示器可以升降高度。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12:39
嘉品惠 发表于 2025-12-17 11:10
算算用了快十年了~~
就是不坏~~
找不到理由换了~~
多大尺寸?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12-17 13:28
正在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97-1-1.html

“这里有多少人用三星显示器啊?”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