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了几种净水机

2025-12-17点滴生活2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71-1-1.html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2-16 18:58
最后还是反渗透,别的都不行。

1,净水壶,所谓净化功能,是把水中的钙用纳离子置换出来,烧出来的水不结垢了,但是相当于无意中吃了盐。

2,超滤净水器,号称能过滤掉0.01微米,但烧出的水有水垢,壶底能明显看到水垢飘浮,受不了。

3,然后认为超滤净水器没效果,拆掉后,结果,除了壶底有水垢,水表面竟然也飘了一层未知的东西,每次烧水都有。每次喝水都是硬着头皮喝

4,没办法,还是需要净水器,买了反渗透的,废水约40%,但烧出的水彻底没有了水垢和飘浮物,总算真的干净了。也不贵,440块钱

image.jpg (65.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6 18:58 上传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16 19:15
你这个架子,看起来像铁艺的,有生锈风险,建议可以换成不锈钢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16 19:17
有没有撒泡尿进去,能净化出来能喝并且分辨不出来的净水器?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2-16 20:13
这个几节净化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2-16 20:28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12-16 20:13
这个几节净化
第一级5微米PP棉,第二级活性碳,第三级1微米PP棉,第四级反渗透RO膜,最后还有一个后置过滤估计用处不朋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12-16 20:38
有没有阻垢剂,一般低端的都有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2-16 21:26
一只鸟 发表于 2025-12-16 20:38
有没有阻垢剂,一般低端的都有
反渗透原理上就不需要阻垢剂,超滤才需要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12-16 21:33
超滤之前加个阻垢就行了 我是讨厌ro太费水,用了树脂软水再接爱惠浦超滤
作者: MCGA    时间: 2025-12-16 22:00
我以为我买的乐天鹅已经够便宜了,没想到还有这个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16 22:40
你们搞这么多级过滤?
我就一个超滤加2联大白瓶(pp加活性炭)
超滤几个月清洗一次,pp棉大半年换一次。活性炭可能要超过1年换一次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6 22:46
柯南 发表于 2025-12-16 20:28
第一级5微米PP棉,第二级活性碳,第三级1微米PP棉,第四级反渗透RO膜,最后还有一个后置过滤估计用处不朋 ...
电源多大功率?

闲鱼买人家京东京造全新的也就400~600  看流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6 22:47
MCGA 发表于 2025-12-16 22:00
我以为我买的乐天鹅已经够便宜了,没想到还有这个
淘宝上有  大学生创业 那个,搞净水器的

那一套也没几个钱  都是大牌滤芯,而且是通用滤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71-1-1.html

“尝试了几种净水机” 的相关文章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