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锁就是为了方便,有带钥匙的的吗

2025-12-17点滴生活2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55-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16 15:08
密码锁就是为了方便,有带钥匙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6 15:13
我家里用的不带脸部识别的,给父母房子换了个带脸部识别的电子锁(主要怕他们年纪大了手指指纹模糊识别不出来),在外面把门关起来后我想拉下门锁看看门到底有没有关起来。结果,识别到脸部,啪嗒一声门又开了,最后只好用手把脸捂起来关门,擦。。。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16 15:19
跟钥匙对比不觉得有多方便,就是能避免马大哈把钥匙留在锁上,昨天我用手纹解锁,因为冬天原因,识别超3次后锁住,等了5分钟才进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16 15:23
老年人用指纹很麻烦,推荐用密码+nfc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5-12-16 15:24
应该都带钥匙吧,反正我接触过的都带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16 15:26
用惯了密码锁,再也回不去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2-16 15:50
密码锁不都带2把应急钥匙吗?防止没电了开不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2-16 16:02
去茅坑也是为了方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6 16:1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12-16 15:23
老年人用指纹很麻烦,推荐用密码+nfc
买正儿八经品牌的,这两年出来的,不存在识别问题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6 16:11
没有带钥匙的  我的钥匙放在车里,以防万一之用。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16 16:1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16 16:11
没有带钥匙的  我的钥匙放在车里,以防万一之用。
我也是钥匙放车里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16 16:12
密码指纹人脸

但2把备用机械钥匙,一把放在隔壁邻居家。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2-16 17:35
怎么就是我活在几十年前?我住的这个单元,好像就只有个别人家用指纹锁。。。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16 17:40
18年买的耶鲁的,不便宜,2000多呢,指纹不算很灵敏,所以我现在都是用密码开门,而且设置很麻烦得看说明书,懒得弄NFC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2-16 19:59
我带钥匙,怕突然没电了。我这种是自动开的锁,耗电大老是要充电。那种用把手拧的锁电池能用半年,我这一款用两个星期就要充一次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55-1-1.html

标签: 密码锁钥匙

“密码锁就是为了方便,有带钥匙的的吗”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