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写着无蔗糖一边配料表里有麦芽糖浆,这种属于误导吧

2025-12-17点滴生活3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4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5 14:24
关注无糖的一般是比较在意糖分摄入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15 14:28
蔗糖跟麦芽糖不是同一个糖,放麦芽糖已经是良心商家了,就怕放木糖醇才叫坑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5 14:3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12-15 14:28
蔗糖跟麦芽糖不是同一个糖,放麦芽糖已经是良心商家了,就怕放木糖醇才叫坑 ...
放木糖醇已经是良心商家了,就怕放阿斯巴甜才叫坑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15 14:46
莱斯 发表于 2025-12-15 14:39
放木糖醇已经是良心商家了,就怕放阿斯巴甜才叫坑
告诉你我放的是阿巴斯甜已经是良心了,我不说又怎么样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12-15 14:58
个人觉得,写无糖,配料表里有麦芽糖浆,属于误导。  写无蔗糖、告诉你放的麦芽糖,不属于误导。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12-15 15:06
无糖  是 注册商标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2-15 15:16
我记得当年学过

一分子蔗糖水解成一分子葡萄糖和一分子果糖

一分子麦芽糖水解成两分子葡萄糖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麦芽糖似乎升糖更快啊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5-12-15 15:54
文字游戏罢了,放麦芽糖浆那确实是无蔗糖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15 16:18
没有误导,无糖≠无蔗糖,无糖是摄入后不会经过小肠吸收和转化称能量的代糖。买东西一定要看清成分表,有的代糖也会产能,但是不经过小肠,会在大肠中和益生菌发酵,生成短链脂肪酸(1g=2卡热量),这种被益生菌发酵的代糖也可以叫益生元,就是肠道里益生菌的食物,可以增加大肠里有益菌的数量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6 06:36
无糖可乐里面没有糖?
别扯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6 07:02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12-15 16:18
没有误导,无糖≠无蔗糖,无糖是摄入后不会经过小肠吸收和转化称能量的代糖。买东西一定要看清成分表,有的 ...
严格来说无蔗糖不等于无糖,但一般人会想当然。

1000112320.jpg (881.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6 07:02 上传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6 08:52
无糖不等于无淀粉。自己想想呢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16 08:57
greatyin 发表于 2025-12-15 15:16
我记得当年学过

一分子蔗糖水解成一分子葡萄糖和一分子果糖
果糖是脏糖 升糖和脏糖概念不同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2-16 09:30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12-16 09:55 编辑

昨晚逛盒马NB,尼玛的,连海天老抽酱油和袋装瓜子都加了三氯蔗糖,这玩意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加糖就加正儿八经的糖,无糖就什么糖都不要加,又能享受到美味又对身体一点影响都没有,你信么,没有什么便宜是好占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40-1-1.html

“一边写着无蔗糖一边配料表里有麦芽糖浆,这种属于误导吧”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