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费客服收我就交

2025-12-17点滴生活2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78-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15 08:41
物业费客服收我就交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2-15 09:14
我是两套,一套带车位的必须年底提前交,不然挡杆开不了。。。
另一套,物业每半年催一次,催一次交半年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15 09:38
我以前都是预缴的,今年把下一年的都交了

但物业开始摆烂,我就暂停交。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5 09:40
我都是提前一年交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15 09:56
你们物业还有客服这么高级?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12-15 10:18
我遇到个问题,最近在和物业沟通,我现在陪读租房中,半个月回来一趟。我申请打折。物业打折前提是半年不住人,且月电费不超10度。就这个10度我肯定超了,我每天不住人还有2度电,路由器,光猫,监控,电冰箱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15 10:23
什么意思?物业费我们现在都用APP交了,或者到前台。而且都有自己的楼管,每天上门催收噢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15 10:38
以前预交一年,送点油啥的,现在不预交了,等客服催。一般是半年开始催交一年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2-15 10:49
昨天送外卖到物业办公室,顺便就把明年的交了,包括车位管理费用,领了点大米洗衣液。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15 15:12
我也是,但是不满我会另外提,交跟不满是2个概念
比如上次公摊电费不合理,5300我都交了 然后去找,最后整个小区重新测算
把多余的钱存到个人账户里了
而很多人就是拒交 再问为啥 也不说 反正不交
都不交 也不找  小区不变垃圾堆了吗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15 15:22
都是提前交,因为提前交有送米送油送洗衣液!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12-15 16:02
2年交一次,基本打折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15 16:04
每次都是出活动提前交明年的物业费,送10斤大米。。。。我老婆就屁颠屁颠的交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15 16:31
总体看来,物业和业主感觉是对立的,不是和谐的,是不是很奇葩。到底为什么要聘物业,对其有什么要要求,哪些可为,哪些不要为。好像国家就没有理顺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5-12-15 16:50
送米送油几十块,也就等于你三千块一年的理财收益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15 16:52
物业费已经交了,一年的,送礼品 10斤米  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78-1-1.html

“物业费客服收我就交”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