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是私人的,私企是国家的。

2025-12-16点滴生活2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18-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14 15:46
擦,网上竟然有这种说法……

我不信我不信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14 15:52
全民所有制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5-12-14 15:57
苏联的公有制,都是干部所有制。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14 16:00
宫有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4 16:08
确实   哈哈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14 18:25
一人堂,没有区别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4 19:58
确实。

我们公司之前遇见的事情就这样,
本来是一个小事情,
需要zf两个监管部门相互沟通一下之后出个标准就可以了。

结果是企业花人力物力的去自证,
还要去两个相关部门各自自证,
最后一句:不好意思,弄错了结束;
企业的损失它两谁去承担?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4 20:14
都是D的,D目前是一个人的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14 20:23
njegooh 发表于 2025-12-14 20:14
都是D的,D目前是一个人的
不好说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14 21:14
试问你我在这个权力可以变现的位子上,能抵制那种赤裸裸的诱惑?1.jpg(16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21:14 上传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5-12-14 21:37
IMG_20251214_213635.jpg (26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21:36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18-1-1.html

“国企是私人的,私企是国家的。”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