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03年的小美女去ktv唱歌

2025-12-16点滴生活2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507-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13 07:18
点的都是水手、新鸳鸯蝴蝶梦这些歌,说明什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13 07:49
现在小年轻歌单里很多老歌,也有新歌,喜欢就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13 07:54
本帖最后由 搞搞 于 2025-12-13 07:55 编辑

父母喜欢听

迎合老逼登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13 07:57
说明近20年歌坛一潭死水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2-13 07:58
说明恋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3 08:06
说明你老牛吃嫩草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2-13 08:08
给你们老登唱的呗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13 08:13
小姑娘是在这些老歌中成长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13 08:29
为了能和你们这帮油腻大叔玩到一起去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2-13 09:03
近十几年竟然连优秀的红歌都几乎没有了,简直就是文化荒漠
20年前每年都有优秀的红歌,张口就来:《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为了谁》《爱我中华》《天路》《好日子》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2-13 09:29
说明喜欢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2-13 09:38
我好久没去唱歌了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2-13 09:58
她爸妈爱听这些

蹦老头得投其所好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2-13 10:31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12-13 08:08
给你们老登唱的呗
楼主就是在场的一个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2-13 10:51
心机00后,一看就是文秘的料
作者: a1a    时间: 2025-12-13 11:09
吃过满汉全席的人是不可能去chī shǐ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3 12:51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12-13 08:13
小姑娘是在这些老歌中成长的。
对的   我是个80后,从小也是听老歌长大的  现在依旧喜欢

有的同学,从小就没听过这些,到现在他们依然不喜欢

跟小时候的环境有很大关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3 15:12
本帖最后由 壹峰 于 2025-12-13 15:13 编辑

我们那时候听的都是神仙歌曲,
下山的神依然是神。

我整了几个G的这类歌曲放车上听,
我们单位90年的那个小子居然说我听的什么老古董不懂得欣赏,
他喜欢的歌在我耳朵里完全就是噪音,
……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12-13 15:21
03年的已经是老战士了,热肠古道肯定谈不上,但是一朵梨花压海棠肯定经验丰富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2-13 16:55
说明去商K的都是老登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2-13 17:16
小美女有前途
作者: 8849    时间: 2025-12-13 21:43
说明她是卖唱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507-1-1.html

“一个03年的小美女去ktv唱歌”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