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后和安卓差距会越来越大

2025-12-15点滴生活2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32-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2-12 10:16
十几年前有个hw的同学和我聊,说目前安卓流畅度远不如ios,但是往后ios会越来越落后。
安卓阵营是顶尖的大型联合体,谷歌,高通,三星,lg等等等等,过去这个联合体把自己最顶尖的零部件供应给苹果,自己的产品反而用不上最好的零件。但是开放平台的发展速度肯定比封闭平台要快,硬件快到一定程度,安卓的卡顿也就感觉不到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12 10:26
谷歌,高通,三星,lg

跟我们有啥关系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2 10:31
有没有可能我们的安卓是特制的安卓?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12 10:36
这个各有各的观点。不好说哪个强于哪个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12 10:37
最顶尖的零部件还不是有钱者得之,苹果就是手机行业那个最有钱的那个主。苹果手机主要芯片都自研的,对于这样的金主巴结来不及,搞攻守同盟太高看商业精英的道德水平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2 10:40
学习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2-12 10:44
一英寸大底国内手机用了几年了,苹果还在原地踏步。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12 10:45
我们手机里面的软件太臃肿了,各个都想做短视频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2 11:31
各个厂家自己做安卓适配就是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2 11:36
用google pixel手机,表示确实垃圾,2年一换,再坚持半年又要换pixel10了,太费钱了,不如买个苹果,一个苹果用5年都看不出来是不是最新款。。。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12 11:45
反正不到苹果一半的价格,基本能体验到一样甚至超越的功能,我是想省点银子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12-12 11:52
年轻人用用安卓,老年人用用苹果吧,毕竟电诈APP一般都在安卓平台里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2-12 11:54
什么觉悟,鸿蒙不提提什么安卓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12-12 12:01
苹果思维用安卓仍然是苹果手机。反之安卓思维用苹果还是安卓机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2-12 12:15
苹果也就这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32-1-1.html

“苹果以后和安卓差距会越来越大”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