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了一个,我牵挂太多,真没勇气晚年定居陌生的地方。

2025-12-14点滴生活2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76-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5-12-11 15:37
小孩如果不争气也打算送去外面镀金。
偏偏成绩还可以,好脑子高中稳稳的。
争气的子女和败家老娘们是我的动力。

红红火火 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8A19CE2C-7962-4BD1-9DE3-6E514EB50CBE.jpeg(370.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1 15:36 上传8B4A03DB-05D4-44CA-8968-24BC651FBB8C.jpeg(806.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1 15:36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11 15:43
刘翔面相这么年轻啊。。。。。我以为是王自如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1 15:56
跟我一样移居海南吧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11 16:09
本帖最后由 teleyoung 于 2025-12-11 16:16 编辑

楼主给我赞助100个豆子,没豆子了

感谢白总,祝生意兴隆。

总算可以进社会版面了。

楼主舍不得给我豆子。。。。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2-11 16:27
小孩在哪就去哪。海南也是个好地方。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12-11 16:3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11 15:56
跟我一样移居海南吧
详细说说啊
作者: roqu    时间: 2025-12-11 16:44
挺好 养老金省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2-11 17:19
云南好地方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1 18:0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11 15:56
跟我一样移居海南吧
在海南买房子了吗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2-11 18:47
美帝各种不好,为啥要在那定居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12-11 18:58
这不挺好嘛
作者: ydg    时间: 2025-12-11 19:0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11 15:56
跟我一样移居海南吧
去过几次海南,气候上面感觉不太适合定居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11 19:40
我们主要的牵挂还是老人,亲戚里面我这岁数还留在国内的不足10%了
但是老人基本都在国内,去探亲也就是1-3个月 再久也不愿意住,在欧洲申请久居也不去办
也不要觉得是多大的生存选择,我们以后出去也不要工作 学习,不就是哪儿舒服去哪  孩子在哪去哪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76-1-1.html

“又跑了一个,我牵挂太多,真没勇气晚年定居陌生的地方。” 的相关文章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