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6e,有用过的吗?

2026-03-01点滴生活2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32-1-1.html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2-11 09:54
这个机器,能否入手。另外,pdd的能下单不

作者: 流浪的狗    时间: 2026-2-26 14:22
顶一下,珠江路上有做这个的吗,想买个美版无卡槽的玩玩,只在国外用esim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6 21:28
流浪的狗 发表于 2026-2-26 14:22
顶一下,珠江路上有做这个的吗,想买个美版无卡槽的玩玩,只在国外用esim
已经可以改装卡槽了。
作者: 流浪的狗    时间: 2026-2-27 08:40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2-26 21:28
已经可以改装卡槽了。
我不想改,就是想在国外用esim罢了,随便玩玩
也没多少钱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6-2-27 09:03
这个价格国产旗舰随便选,非苹果不可就无解了。   苹果E给全网博主都喷死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2-27 09:49
现在多多上买这款,容易翻车了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2-27 10:52
等17E,好很多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2-27 11:30
16E不是有卡槽的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32-1-1.html

标签: 有用过苹果

“苹果16e,有用过的吗?” 的相关文章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