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摩根纳斯达克ETF

2025-12-13点滴生活2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95-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2-10 20:10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12-10 20:43 编辑

一个月前各个纳斯达克100和标普500都限额了,最多就100元。前天,摩根的纳斯达克100A和C,标普500,突然限额变成了10万。
大喜,但是昨天就变成了限额1万。
今天,1个多小时前,限额又降低到了100元。
3天内,10万到1万,再到100块。

但凡存款能有4个点,我也不折腾冒险了
唉,普通老百姓太难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12-10 20:16
限额变为10万、1万的时候,楼主买入了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2-10 20:31
你不会是买的场外吧直接开户买
Screenshot_2025-12-10-20-30-57-857_com.eastmoney.android.newyork.jpg (852.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0 20:31 上传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2-10 20:40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12-10 20:31
你不会是买的场外吧直接开户买
是的,不方便场内,且场内溢价过高,在ZFB和银行端买的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2-10 20:45
每当8080有人得瑟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阶段顶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2-10 21:02
这个ETF场内溢价最近太高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2-10 21:17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12-10 20:40
是的,不方便场内,且场内溢价过高,在ZFB和银行端买的
场外不是实时行情好像         跟不上盘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10 21:35
纳指我也有,占比不高,而且位置还高。
问题是,就他稳定赚钱

最近又找到一个相对喜欢的标的,在慢慢进场。预计未来1年内,会有5~10%以上的收益。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10 22:06
纳科溢价20%多,可惜拿不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95-1-1.html

“感慨摩根纳斯达克ETF” 的相关文章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标题: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如期而至当你身无分文时,好股遍地都是   ...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