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帮同事发个升级下来的B85套装,160元出掉!

2025-12-13电脑散件2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77-1-1.html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12-10 15:01
华硕B85(有档板)+4590+16G三星DDR3 1600(四根4G)+INTEL原装风扇,共160元,有要的没!

微信图片_20251210145049_28_11.jpg (16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0 15:00 上传
微信图片_20251210145047_27_11.jpg (268.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0 15:00 上传
微信图片_20251210145045_26_11.jpg (27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0 15:00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2-10 15:13
富丽 要吗?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10 15:14
价格不错,就是我不需要,帮顶。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2-10 15:35
感觉还不错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5-12-10 16:24
需要,已经私信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2-10 20:19
便宜,可以多卖点。我卖一根4G25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0 21:05
周瑜 发表于 2025-12-10 20:19
便宜,可以多卖点。我卖一根4G25
金士顿4g 1600 包邮16元没人要的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5-12-10 22:36
给我吧,要了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12-11 07:13
私信的人太多,又是帮朋友代卖的,不想多烦,我今天晚上下班6点半以后把东西带到建康路上的金伯利口腔前的停车场自取。要的直接回帖可以吧!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12-11 07:14
周瑜 发表于 2025-12-10 20:19
便宜,可以多卖点。我卖一根4G25
4G DDR3代的?能卖25?朋友那儿还有几十根想出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2-11 07:45
搞错了,我卖的是笔记本的4G,d3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12-11 07:56
已定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1 08:22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2-10 15:14
价格不错,就是我不需要,帮顶。
排队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77-1-1.html

“我也帮同事发个升级下来的B85套装,160元出掉!” 的相关文章

3个在保办公拆机的256G sata固态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59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6 15:14 编辑 3个256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雄狮2楼2022年5月拿的货,无质量问题。60/...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

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昨天 14:13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电竞和看视频电影,470元,不议价,只出南京本地自取,...

2500元卖一台惠普暗影精灵7的笔记本电脑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6 天前2500元卖一台惠普暗影精灵7的笔记本电脑,成色不错,11代I5,  16G内存,512G固态硬盘,3050TI独立显卡,16.1寸高清液晶屏要的...

macbook air m1 8+256,99新箱说全,2699元一口价

作者: 比尔    时间: 7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比尔 于 2025-2-24 14:44 编辑 99新,箱说全电池30次内,容量100%。深空灰,无划痕无磕碰。包装盒都在价格2699.00,龙江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