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各位18CM 一个挂号经验

2025-12-13点滴生活2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32-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10 08:49
分享给各位18CM  一个挂号经验

1,很年轻职称就很高,简介里面一大堆科研成果的,大概率是靠科研飞升了,临床经验很差;

2,特别老,已经退休返聘的,大概率退休后不会继续学习更新知识,部分治疗方案会老化;

3,中年人,副高职称,简介里出身较好的医学院,主要强调自己临床经历而不是科研经历的,大概率靠谱,是扎根临床一线的人;

4,已经担任管理岗位行政职务(比如医务科等),那这个人大概率长期驻扎行政楼,临床经验一般。

30多40岁,还是主治,但是你看病的时候他总能一针见血指出你的问题,也不随意开药开检查,

这种就是扎根临床的老实人,时间都给了病人,自己耽误了职称。

适用于大部分普通三甲医院。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10 09:23
学习了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0 09:23
赞同你的意见 ,我一般找40岁左右的副主任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10 09:25
有心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12-10 09:30
科学有理,就好比单位有中级会计证的实操不一定行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10 09:30
也不绝对,还是要自己多查,多了解,多跑几家医院

我上次差点就给市第一医院的50多岁的副主任坑了

不要全迷信3甲,有时社区医院医生才会给你最适合的方案,因为他知道你要做手术也不会在他那做

社区医院医生也是科班出身,医学常识吊打普通人是毫无悬念的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2-10 09:39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
还要感谢Ai,能学到很多医疗知识,能减少去医院踩坑的几率。再以后,智能机器人能做手术了,可以基本不用愁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10 11:47
小毛病,谁看都行
自己没数的毛病,从专家开始往下挂号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12-10 12:03
看牙,还是要找经验丰富的,能挂专家号别挂普通号。上市在省口腔挂普通号给娃应急看牙,根管一次不成功,又重做,小医生自己都没信心。花时间不说,人还遭罪。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10 12:14
seraphiw 发表于 2025-12-10 12:03
看牙,还是要找经验丰富的,能挂专家号别挂普通号。上市在省口腔挂普通号给娃应急看牙,根管一次不成功,又 ...
最惨的是给实习医生练手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12-10 12:48
很好,多谢楼主分享。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12-10 13:19
找中登就对了,新的太嫩,老的太贵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2-10 13:43
赞!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5-12-10 15:18
有心人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12-10 18:19
我一般都找副主任,当打之年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5-12-10 19:50
还有那些在短视频拍视频的医生呢?家里老人就信这个,然后跟我说 万一是真的呢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2-10 20:59
上次发烧去省人医,在门外等叫号的时候,把周边的医生简介都看了一遍,现在基本上简介里都是发了多少文章,拿了什么基金项目,这个学会会员,那个学会会员,真正说临床经验的基本没有
作者: lindo    时间: 2025-12-11 02:13
有道理。
前提是,你想挂的号都能挂的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32-1-1.html

“分享给各位18CM 一个挂号经验”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