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用用DeepSeek真的不错,SSD有点小想换大,DS帮我省钱了

2025-12-11点滴生活3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101-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8 17:44
我有2块SSD,都是128G的。现在装个游戏动不动就100G的,明显一块SSD是不够看的。
就是勉强安装了能玩,但是游戏更新的时候,就傻眼了,
游戏更新有的时候需要几十G的过渡空间。
只能删了游戏重新安装完整版。
我就纠结是不是换个大一点的SSD,到京东一看,原来光威256G的只要80元,现在都涨到300元了。。。
然后我就问DeepSeek有没有办法把2块128G 合并成一个逻辑盘。
结果DeepSeek很详细地告诉了我几个方法,我选择了软RAID 0的方案。
而且很详细地列出了操作步骤,从问问题到完美地解决问题,只花了不到20分钟。
不得不说日常生活中,DeepSeek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象以前这种情况,最少得要百度大量资料才会有一个完整的方法出来。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8 17:45
所以百度开始大量裁员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8 17:58
你现在想换的固态,依旧是小容量

SATA的固态都没必要搞了,性能太弱


M2的PCIE5.0 2T起步吧,真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8 19:02
raid 0可以的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8 20:30
raid0 有一个盘挂了,另一个数据也完蛋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8 20:31
我有一堆 致钛 256GB,512GB ,都是他们嫌小、嫌慢,换下来的,感觉sata还是速度太慢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12-8 22:32
起码你的主板要支持RAID啊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8 22:33
vanir 发表于 2025-12-8 22:32
起码你的主板要支持RAID啊
是软RAID,就是WINDOWS自带的那个方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101-1-1.html

“普通人用用DeepSeek真的不错,SSD有点小想换大,DS帮我省钱了”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