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年以上电信网龄用户,你们免费升级到千兆宽带后,...

2025-12-14点滴生活4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88-1-1.html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8 15:49
宽带还有1年到期,但是这个20年网龄用户提速到千兆的活动本月底到期了,问了电信,说只能回复到初始速率了,不加钱不换套餐的情况下,怎么搞,大佬来指点一下呢?
谢谢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2-8 15:56
恢复就恢复呗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2-8 17:13
花溅泪 发表于 2025-12-8 15:56
恢复就恢复呗
初始速率不高吧?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8 17:28
提速千兆是一年有效期到了再找客服还可以,我上月到期现在办的是两年到期自动续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2-8 18:04
我的20年提速千兆也是上个月到期了,现在降到500M,问电信客服,说没办法再续,活动结束了。
当时也是投诉到工信部网站才给我提速的。
作者: Guoxiang    时间: 2025-12-8 18:10
我也是到期,说没有这个活动不给续,投诉给我续了,变成长期的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2-8 19:29
还好我上半年把提速改成永久的了


后来9月份又有一个宽带到20年,死活不给办  工信部投诉 通管局信访都走了,就差起诉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2-8 21:05
我去年就到期了,换了199,套餐实际付169,麻蛋想降速了,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套餐能换啊?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07:52
天意 发表于 2025-12-8 17:13
初始速率不高吧?
300M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07:52
Guoxiang 发表于 2025-12-8 18:10
我也是到期,说没有这个活动不给续,投诉给我续了,变成长期的了
怎么投诉的,是向工信部投诉吗?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07:53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8 17:28
提速千兆是一年有效期到了再找客服还可以,我上月到期现在办的是两年到期自动续 ...
找了客服,说不给续费,到期恢复初始速率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07:5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12-8 19:29
还好我上半年把提速改成永久的了
提速改成永久,是免费的吗?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07:5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12-8 18:04
我的20年提速千兆也是上个月到期了,现在降到500M,问电信客服,说没办法再续,活动结束了。
当时也是投诉 ...
客服不给续,那后来解决了吗?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08:11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8 17:28
提速千兆是一年有效期到了再找客服还可以,我上月到期现在办的是两年到期自动续 ...
是免费的吗?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12-9 08:12
常州有提速成功的吗?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9 19:42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9 08:11
是免费的吗?
免费哇你打10000要是说不行你就让他登记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2-9 19:43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9 07:54
提速改成永久,是免费的吗?
免费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21:00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9 19:42
免费哇你打10000要是说不行你就让他登记
好的,谢谢大佬指点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9 21:01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12-9 19:43
免费
明天继续打10000号,现在10000号人工难打的要死,我没有电信手机和固话。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9 21:18
300多拨,只是很久没测多拨的速率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10 10:53
已经到工信部网站申诉了,刚电信的人给我打电话,还是说不给续,申诉也没有用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2-10 21:09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10 10:53
已经到工信部网站申诉了,刚电信的人给我打电话,还是说不给续,申诉也没有用 ...
我走信访了也回复提速下架了  不给办



求高手破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2-11 09:58
上线的时候也没通知,什么时候下线也不提示。提速还设置期限不知道目的是什么。不搞不是最简单么,自己玩自己?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11 10:39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12-10 21:09
我走信访了也回复提速下架了  不给办
这次态度很强硬,电信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2-11 10:45
不玩游戏,我感觉50M就够用了,刷抖音也不卡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11 10:47
消费满110 还是130的话 就给免费升1000M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11 10:56
槑仌 发表于 2025-12-11 10:45
不玩游戏,我感觉50M就够用了,刷抖音也不卡
我有PT需求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11 10:59
lookon 发表于 2025-12-11 10:47
消费满110 还是130的话 就给免费升1000M
就是纯宽带,没有其他任何电信产品,宽带是1600,两年的那种,因为有公网IP,所以一直没换。早知道年初换联通了,年初联通899 2年千兆,无安装费。也有公网IP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11 11:26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12-11 10:59
就是纯宽带,没有其他任何电信产品,宽带是1600,两年的那种,因为有公网IP,所以一直没换。早知道年初换 ...
要公网IP就很难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2-11 12:28
南京电信的活动以及规则都很隐秘,没人提及的话根本没有渠道了解。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12-11 22:30
lookon 发表于 2025-12-11 11:26
要公网IP就很难了。
公网IP也是我一直忍受电信高价的原因之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88-1-1.html

“各位20年以上电信网龄用户,你们免费升级到千兆宽带后,...”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