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大神多,想问一下未来药价会不会涨?

2025-12-10点滴生活2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85-1-1.html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2-8 15:27
几个方面来分析,第一,国外的药都走了;第二,大家不消费了;药跑不掉的。。。希望有专业人士来指点一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8 15:35
上半年已经涨了

我吃的一款降血脂的原研药,涨了10%左右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12-8 15:40
国产药越来越便宜,原研药越来越贵,你懂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12-8 15:59
好药不便宜,便宜不稳定。保证有疗效,好不好评运气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8 16:05
再过十几几十年国产药一统天下,今年有好多国产创新药都开始给国外授权了。
国产就是便宜的代名词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8 16:07
不是已经公布了嘛,避孕药要涨价了,楼主赶紧囤一箱子。。。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8 16:09
国产那些仿制药应该不会涨,但独门儿的药多半会涨。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8 16:09
好东西不降价,便宜没好东西。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12-8 16:14
不会,都是集采药。我朋友爸爸前列腺毛病在2个医院看不好,到省人医3000多自费药就好了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2-8 16:15
https://weibo.com/1404400605/524 ... 645&s_channel=4


熊猫和朋友们

25-12-8 13:34
发布于 北京
来自 微博视频号
医保目录更新,消化道肿瘤患者有哪些实惠?甲地孕酮悬浊液、伊匹木单抗、西妥昔N01、卡度尼利单抗、紫杉醇口服液、伊立替康脂质体都能发挥哪些作用?不含医疗建议,如有不适请线下就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85-1-1.html

“这里大神多,想问一下未来药价会不会涨?” 的相关文章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30标题: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6 . 3 . 5  电池和电池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满足 G B4 3...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求教一个电子问题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19:43现有4欧姆3瓦扬声器一个,想串一个可调电阻器,能调整声音大小。想问问大家,电阻器多大阻值比较合适。谢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