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汉堡牛肉饼

2025-12-10点滴生活2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94-1-1.html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12-7 17:52
山姆买的牛肉饼太肥吃起来比较油腻,网上买的10来块钱一个的又怕有什么添加剂,所以就想自己做点。今天买了3斤多点牛肉,加了点鸡蛋,面包糠和一些调料做了21个牛肉饼每个100克,差不多6元一个。
IMG_4076.jpeg (938.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77.jpeg (72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78.jpeg (582.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79.jpeg (784.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80.jpeg (656.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81.jpeg (831.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82.jpeg (905.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IMG_4083.jpeg (93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51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7 17:58
我做的一煎就散架变成肉末了不知道为啥,是不是没放鸡蛋?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7 21:1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7 17:58
我做的一煎就散架变成肉末了不知道为啥,是不是没放鸡蛋?
蛋清、淀粉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12-7 23:05
自己做太麻烦了,厨师机都卖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2-8 00:32
下次我来试试看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8 08:0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7 17:58
我做的一煎就散架变成肉末了不知道为啥,是不是没放鸡蛋?
我在网上学的,第一步解冻把水份用厨房纸吸干,第二步上锅蒸3分钟(我试了一下感觉有点老,下次试一下2分半钟),第三步用油二面煎,好像是一面1分钟,别糊就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8 08:15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12-8 08:09
我在网上学的,第一步解冻把水份用厨房纸吸干,第二步上锅蒸3分钟(我试了一下感觉有点老,下次试一下2分 ...
太麻烦了,我还是买考斯特的吧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8 08:23
把肉丸子压成饼子的是什么机器啊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12-8 08:47
自己做就是健康,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还能沉浸式享受这种制作过程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8 09:57
不错不错,我收藏下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12-8 10:03
加点五花肉,葱姜水,黑胡椒粉,给儿子做早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94-1-1.html

标签: 自制牛肉

“自制汉堡牛肉饼”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