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声卡line out到底如何

2025-12-09点滴生活2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77-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4:13
我感觉不是太给力啊。他自己带滴那个3.5还有4.4滴输出我打分5星,但是屁股后头lineout输出接到电子管上面感觉不是很舒服,呻吟不美,

没有那种不想停下来滴感觉。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4:32
lo 口是未经放大的信号,后面要接功放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4:39
是啊,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觉得声音不好听。你还用过创新声卡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4:41
估计那个lo口就是个垃圾,要遇到用过滴人才知道。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5:00
nj213 发表于 2025-12-7 14:39
是啊,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觉得声音不好听。你还用过创新声卡啊
声音好不好,不是取决于你lo口后面接的设备嘛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16:03
半辈子过了还在纠结这些问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6:04
我后面是蛋鸡哎,不是辣鸡,从前我用解码器输出效果很好,其实也是一般啊,但是这个明显不如那个。但是奇怪滴是这个声卡自己的耳机输出效果很好,能有90分,我用所有的耳塞都非常满意。lo输出是推大耳机滴,天气冷了可以用大耳机了,声卡可以切换前后,后面就是lo,前面就是3.5和4.4。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7:49
委座 发表于 2025-12-7 16:03
半辈子过了还在纠结这些问题
本来我想说8楼以内某人一定出现滴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8:14
nj213 发表于 2025-12-7 16:04
我后面是蛋鸡哎,不是辣鸡,从前我用解码器输出效果很好,其实也是一般啊,但是这个明显不如那个。但是奇怪 ...
Lo口直接推大耳机肯定不行,连音量都调不起来吧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8:18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7 18:14
Lo口直接推大耳机肯定不行,连音量都调不起来吧
我都说了 我后面有个蛋鸡哎
lo(rca)——蛋鸡——大耳机。

夏天我不带大耳机所以我不考虑这些问题,冬天来了可以带了,但是不舒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9:46
现在还有人用外置声卡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77-1-1.html

“外置声卡line out到底如何” 的相关文章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超1.3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等政策成效显著,带动汽车、家电、家装厨卫等相关产品销售额超1.3万亿元。绿色、智能产品备受青...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