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铁亏,石油亏,高速亏

2025-12-09点滴生活2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5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7 10:11
就农民赚钱了。为什么呀~



除了发布时间能信,其它都别信,谁信谁傻X.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0:12
杀头的生意有人做,亏本的生意没人干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7 10:12
亏了喊我来当CEO塞~

我不辱使命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2-7 10:59
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  你想去背锅?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7 11:01
为人民服务
作者: njtx    时间: 2025-12-7 11:23
国有企业都是亏,是作假账还是被贪亏,它们自己最清楚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7 12:20
国家亏,某些人赚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12-7 12:48
政治需要,不喊亏,老百姓心里怎么会舒服点呢
经济上,不喊亏,那些贪的,浪费的的帐又怎么平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3:22
国企不会逃税,很多亏损其实是政策性亏损,并不是经营性的

民企盈利的,但很多缴纳税赋很少,大部分承担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功能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12-7 14:13
又苦又累还不肯辞职。都是楷模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7 15:11
蓝星 发表于 2025-12-7 14:13
又苦又累还不肯辞职。都是楷模
都是大物业,为你好,为xx服务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12-7 16:25
现在市场行情不好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7 16:34
国企的主要责任是安排就业,并不是以盈利为目的,所以炒股一般国企都不碰,尤其是大型国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57-1-1.html

标签: 地铁石油

“什么地铁亏,石油亏,高速亏”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