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甲流,我估计还是十有八九是新冠在传播

2025-12-09点滴生活2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5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7 10:00
可能又是发生变异了,大家看呢,否则怎么会这么厉害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7 10:05
天机不可泄露。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2-7 10:06
去医院测了,是A型甲流。

肯定不是新冠了,不过我怀疑每年都病毒是医药公司有意或者无意释放出来的。


比如杀毒软件免费后,也就没有那么多病毒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7 10:07
只要不死人都是小问题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10:11
一直在变异啊,现在流行的是耐药株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5-12-7 10:13

Screenshot_2025-12-07-01-09-21-15_40d30947b37419455897df6aa3094b56.jpg (6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0:13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10:16
如果今年40岁,到60岁,假如每年都要得1次流感,那就是有20次,你能平安度过20次流感的概率,你觉得高吗?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5-12-7 10:41

Screenshot_2025-12-06-14-36-54-28_40d30947b37419455897df6aa3094b56.jpg (268.24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12-7 10:41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7 10:52
细菌武器测试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12-7 10:59
为了减少退休金,只能想其它办法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7 11:02
不测什么都没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7 11:09
jubojubo 发表于 2025-12-7 10:59
为了减少退休金,只能想其它办法
不至于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7 12:19
比新冠猛,去年害得我半死不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7 12:36
这几天老打嗝是不是中甲流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3:23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这样  没啥大惊小怪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3:2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7 11:09
不至于吧
你too naive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7 13:28

1765085150093.jpg (17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3:28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54-1-1.html

“什么甲流,我估计还是十有八九是新冠在传播” 的相关文章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