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甲流,我估计还是十有八九是新冠在传播

2025-12-09点滴生活2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5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7 10:00
可能又是发生变异了,大家看呢,否则怎么会这么厉害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7 10:05
天机不可泄露。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2-7 10:06
去医院测了,是A型甲流。

肯定不是新冠了,不过我怀疑每年都病毒是医药公司有意或者无意释放出来的。


比如杀毒软件免费后,也就没有那么多病毒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7 10:07
只要不死人都是小问题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10:11
一直在变异啊,现在流行的是耐药株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5-12-7 10:13

Screenshot_2025-12-07-01-09-21-15_40d30947b37419455897df6aa3094b56.jpg (6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0:13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10:16
如果今年40岁,到60岁,假如每年都要得1次流感,那就是有20次,你能平安度过20次流感的概率,你觉得高吗?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5-12-7 10:41

Screenshot_2025-12-06-14-36-54-28_40d30947b37419455897df6aa3094b56.jpg (268.24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12-7 10:41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7 10:52
细菌武器测试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12-7 10:59
为了减少退休金,只能想其它办法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7 11:02
不测什么都没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7 11:09
jubojubo 发表于 2025-12-7 10:59
为了减少退休金,只能想其它办法
不至于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7 12:19
比新冠猛,去年害得我半死不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7 12:36
这几天老打嗝是不是中甲流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3:23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这样  没啥大惊小怪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7 13:2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7 11:09
不至于吧
你too naive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7 13:28

1765085150093.jpg (17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3:28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54-1-1.html

“什么甲流,我估计还是十有八九是新冠在传播” 的相关文章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