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抑制做梦的办法啊

2025-12-09点滴生活2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2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2-6 14:51
最近大概是冬天吧 睡觉特别容易做梦
今天又做了个奔跑的耗体力的梦
搞得到现在都有点累
有没有抑制做梦的办法?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6 14:59
睡前2小时不看手机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6 15:01
我几乎不做梦。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6 15:08
睡凉席不做梦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2-6 15:11
没有梦,人活着就少了一半岁月。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5-12-6 15:17
国家都在做,你为什么不做,多做梦多出韭菜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5:29
cslljg 发表于 2025-12-6 15:17
国家都在做,你为什么不做,多做梦多出韭菜
多看新闻联播 早安中国就行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2-6 15:43
nj213 发表于 2025-12-6 15:08
睡凉席不做梦
你那是可以 我这冷死唉 楼里有人说从不做梦 我不太信
作者: linden369    时间: 2025-12-6 15:50
每天晚上都做梦,十多年了。没什么影响。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12-6 16:03
只要睡觉就做梦,不管多久,必做梦,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6 16:03
几乎不做梦,
或者说,早上醒来不记得做过梦。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12-6 16:06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5-12-6 16:03
几乎不做梦,
或者说,早上醒来不记得做过梦。
人人都做梦,只是有些人不记得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6 16:09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12-6 15:43
你那是可以 我这冷死唉 楼里有人说从不做梦 我不太信
我天天想做梦,做不出来。老爸走了我好想他。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2-6 19:15
我想做黄粱一梦,一天一个人生。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6 19:17
你家里面有鬼,磁场不干净。

是不是家附近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床头放点海盐,可以净化磁场。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2-6 19:25
1069 发表于 2025-12-6 19:17
你家里面有鬼,磁场不干净。

是不是家附近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床头放点海盐,可以净化磁场。 ...

左右两个墓地…不过都是大英雄应该没事吧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2-7 04:45
信中医的话有个方子,叫安魂汤,可以试试,不苦。保健品的话可以用些螯合镁,有一点镇静作用。或者去医院开一点镇静类药品,如思诺思之类的,按正常使用量1/4吃
作者: sunhui28    时间: 2025-12-7 08:32
从小就喜欢做梦,现在不大做了,人生一大憾事,吃的好不如睡得香。螯合镁可能真的有用,刚吃完一瓶。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7 09:18
交感神经系统问题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7 09:21
人生如梦,有钱人以为钱是自己的,鸟丝以为国家是自己的,都在梦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23-1-1.html

“有没有抑制做梦的办法啊” 的相关文章

才4年就倒了?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标题: 才4年就倒了?金陵饭店关闭北京唯一直营店,净利润已连续4年亏损 https://www.sohu.com/a/848316513 ... 975296...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