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 4150这个天气普通散热器待机温度多少

2025-12-09技术讨论3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1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6 12:04
朋友电脑开机温度37度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12-6 12:12
温度什么的重要吗?
什么时候切换到主题?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6 12:22
我的5600x这个天气待机32度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6 13:31
电压1.74V,还真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6 13:31
darkill 发表于 2025-12-6 12:12
温度什么的重要吗?
什么时候切换到主题?
等板油免费送一块好的H61给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7 18:17
电压是在BIOS设置中看到的,惊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11-1-1.html

“i3 4150这个天气普通散热器待机温度多少” 的相关文章

百度智能云上架DeepSeek R1/V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532月3日百度智能云宣布 DeepSeek-R1和 DeepSeek-V3模型上架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并宣布提供行业领先的超低推理价格。...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USB延长线供电不足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5:22还以为U盘坏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8:09不用延长线就好了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2-13 15...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谁知道dell笔记本原厂BIOS哪里可以下载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前天 16:46有台戴尔G3 3579笔记本 开机老是报TPM错误,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吗?感谢感谢作者: 纯银    时间: 前天 17:08通过网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