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万达那边今天有100辆大巴。

2025-12-09点滴生活2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05-1-1.html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12-6 10:39
演习吧 下周13号预演。全是警官学校的。估计也有部队的,都是小平头61a99de96929356beedbb7b93d0549fa.jpg(48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0:39 上传9c9aaf6e69459ae45311742fc48d0f03.jpg(477.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0:39 上传20f0dae075ac4382e9bec4e8aaf8a4b9.jpg(238.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0:39 上传1b60b6cd96a9d9323f5c58196a54f9d7.jpg(214.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0:39 上传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2-6 10:47
某人要来?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6 10:49
高市做的孽。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6 10:53
npcjy 发表于 2025-12-6 10:49
高市做的孽。
难道不是川普发布NSS?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2-6 10:58
不要只为了祭拜,给南京多点扶持。不发展民生做表面文章只能给别人更轻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6 11:02
人生如戏。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12-6 11:07
下周要出行,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12-6 11:10
全是刀把子 枪杆子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6 11:13
没有封路就不算啥大人物来吧
作者: vip    时间: 2025-12-6 11:15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12-6 10:47
某人要来?
被名字带弓的软禁,来不了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12-6 11:2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6 11:13
没有封路就不算啥大人物来吧
下周六啊 这么多人  提前走个流程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12-6 11:29
今天是公祭日演习。没看新闻?!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6 11:30
不用预备警察叔叔,哪里那么多人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12-6 11:44
vip 发表于 2025-12-6 11:15
被名字带弓的软禁,来不了了
这你也信?昨天在成都的是替身?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6 11:59
没有看到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6 12:48
小孩学校都排练大半个月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6 13:24
假象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6 13:27
表演仇恨
作者: yuheg    时间: 2025-12-6 16:05
今年估计为了高市小苗。档次要提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2-6 16:55
大娃要来?
作者: 901    时间: 2025-12-6 17:39
应该是这次12.13规格高,今天出中山门路边也是一长溜江苏外汽大巴停路边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6 17:53
说明我们国家财政还是太有钱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05-1-1.html

“河西万达那边今天有100辆大巴。”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