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正在装老破小电梯?

2025-12-08点滴生活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6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5 16:36
听说现在老破小装电梯,直接跟商家申请就行啦?只要这单元有3分之2的人同意就行啦?!是不是?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5 16:44
来这问 不如打个12345 会有人给你回电告诉你 步骤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2-5 16:49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2-5 16:44
来这问 不如打个12345 会有人给你回电告诉你 步骤
讲的简单。到时候楼下找个老头老太往施工现场一躺

你怎么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5 16:51
我这边好几家都是吃低保的,怎么搞?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5 16:5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5 17:01 编辑

我们那没有老头老太,都是精逼,都要装

让我牵头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2-5 17:01
就我住的单元来说,6年了没搞成。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5 17:05
我以亲身经历告诉你,是的。而且出多少钱可以商量。
因为厂家想拿到补贴。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5-12-5 17:17
1-3楼坚决反对,有对策吗?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5 17:19
羡慕,我家这老破小没有安装的空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2-5 18:20
羡慕,住的老破小,单元里14个房子,13个住人,一个空置。13个住人的里面,自己住的连我家最多4家。压根没人想过装电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5 18:27
国家有15W补贴,很多国产电梯可以做到15W包工包料,只要这个单元2/3面积和2/3的户主签字就可以启动,这个叫双32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5 19:23
楼主家有178套安置房,装了电梯赶紧出手升级澳洲海景房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12-5 20:5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5 18:27
国家有15W补贴,很多国产电梯可以做到15W包工包料,只要这个单元2/3面积和2/3的户主签字就可以启动,这个叫 ...
那就是说不要业主出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5 21:19
小海豚 发表于 2025-12-5 20:57
那就是说不要业主出钱?
15W以内包工包料,但是需要过单元的双32

今年上半年,我所在的小区居委会上门做工作,让大家一个一个签字的  只要满足双32就可以申请走流程,然后换电梯  不过15W包工包料的估计也是国产普通牌子的,现在是HITACHI的电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69-1-1.html

“有没有人正在装老破小电梯?” 的相关文章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