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随身取证记录仪,有推荐哪款好吗

2025-12-08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72-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12-5 16:58
本帖最后由 jslose 于 2025-12-5 16:59 编辑

最近要去行政机关撕屄,需要做好纪录取证。请推荐一款好用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5 17:05
我一直想找个合适的衣服,正好能藏运动相机的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2-5 17:08
影石go3s,但问题是你别着这玩意在胸口,人家zf机关的估计都不让你进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12-5 17:22
全新action4也就一千一左右,二手八百左右,挂脖子上不开机所有人都会客客气气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5 17:25
还有种 充电宝造型,其实是个摄像机,摄像头在侧面,拿在手里摆在桌上一点都不违和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2-5 17:26
你带这个进去,人家都不吊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5 17:31
买领夹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5 17:49
不会给你进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5 18:27
华为眼镜量产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5 18:29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12-5 17:08
影石go3s,但问题是你别着这玩意在胸口,人家zf机关的估计都不让你进
进肯定让你进,但看到你在拍摄,人家不会接待你,或者让你先把东西拿下来

因为窗口都是没编制的人坐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72-1-1.html

“想买个随身取证记录仪,有推荐哪款好吗”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