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固态一个月不到涨价50%

2025-12-08技术讨论3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36-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12-5 10:24
才配的一套电脑都可以加价卖掉了。。。377.jpg(266.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5 10:23 上传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12-5 15:34
去年11月2200买的64G内存涨到4900了还没货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2-5 15:35
还在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5 15:42
半导体供不应求,巨头看不上零售市场了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5 16:09
现在存储和4代内存都涨疯了。不太懂为啥。
数据中心的建设也不需要这么多的内存和存储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5 16:32

Screenshot_20251205_163106.jpg (238.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5 16:31 上传

Screenshot_20251205_163032.jpg (941.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5 16:31 上传
作者: liar    时间: 2025-12-5 16:54
谁家的工厂又失火了?还是好几家同时失火了?冬天不应该淹水吧。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2-5 20:38
内存涨了1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36-1-1.html

“4T固态一个月不到涨价50%” 的相关文章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谁知道dell笔记本原厂BIOS哪里可以下载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前天 16:46有台戴尔G3 3579笔记本 开机老是报TPM错误,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吗?感谢感谢作者: 纯银    时间: 前天 17:08通过网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