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大有可为

2025-12-08点滴生活2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94-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4 20:28
闲逛,各种老破小,改善需求是有的,楼下车子不少,不乏好车,房子只要不太贵,购买力还是有的

照片传不上来,闪退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4 20:32
以现在的主城区人口密度,老房子快倒了还是拆掉盖成公园比较好。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4 20:32
跟牌局类似 如果桌上永远只有一个赢家 就没得玩 终归有凉透的一天
作者: bbbone    时间: 2025-12-4 20:32
主要能不能凝聚下大家的信心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4 20:50
希望知行合一,我现在不断逢低吸纳地产股(房子我是不想买了)
原因我也不说 我也不跟相反观点的人辩论,就按自己的路来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4 21:18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12-4 21:19 编辑

步行8000步,回家

留个好身体,见证世事变迁

希望此愿能成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4 21:26
需求和有效需求这个是有区别的


没有收入支撑,需求不会转为有效需求,现在的问题是就业不稳不充分,收入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4 21:52
licq_gm 发表于 2025-12-4 20:32
以现在的主城区人口密度,老房子快倒了还是拆掉盖成公园比较好。
将来总有这一天的
后面的大城市中心会越来越花园化,花园化的低密度住宅可不会便宜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4 21:5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4 21:52
将来总有这一天的
后面的大城市中心会越来越花园化,花园化的低密度住宅可不会便宜 ...
二三线城市都会逐渐东北化,一线城市会成为东京首尔这样的大都市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4 22:02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4 21:56
二三线城市都会逐渐东北化,一线城市会成为东京首尔这样的大都市圈
对的

长三角大部分地方将来还是可以的,经济强镇也是不错的投资区域。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4 22:07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2-4 20:50
希望知行合一,我现在不断逢低吸纳地产股(房子我是不想买了)
原因我也不说 我也不跟相反观点的人辩论,就 ...
下一个五年计划主要是发展科技,我觉得还是跟着D走能吃到肉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4 22:17
房地产基建起来的引擎就是wto,96年那时候也是不好找工作,WTO以后,经济的活力就有了。经济的活跃和某个人的大脑没有关系,也和某组织没有关系,

纯粹就是赶上了机会。大家都没有工作,都一个月几百块,你能搞这些金融游戏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4 22:40
nj213 发表于 2025-12-4 22:17
房地产基建起来的引擎就是wto,96年那时候也是不好找工作,WTO以后,经济的活力就有了。经济的活跃和某个人 ...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4 22:55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12-4 22:07
下一个五年计划主要是发展科技,我觉得还是跟着D走能吃到肉
关键是什么样的科技,5G上马之前铺天盖地的宣传,现在上马5年了。。。

核聚变那种应该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5 18:59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12-4 22:55
关键是什么样的科技,5G上马之前铺天盖地的宣传,现在上马5年了。。。

核聚变那种应该算 ...
什么科技大A已经帮选出来,跟着做就行,最近的商业航天 机器人 CPO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2-5 19:15
人生发财靠康波,一年有四季,你猜经济有没有四季?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12-5 22:42
敢在这里说房地产好?不怕挨打吗,恨国恨房党提着40米大刀,还有5分钟到达战场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6 06:33
nj213 发表于 2025-12-4 22:17
房地产基建起来的引擎就是wto,96年那时候也是不好找工作,WTO以后,经济的活力就有了。经济的活跃和某个人 ...
屁话,要是某大脑指明方向说WTO是毒草,你们连WTO边都摸不到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6 06:35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12-5 22:42
敢在这里说房地产好?不怕挨打吗,恨国恨房党提着40米大刀,还有5分钟到达战场 ...
没说房地产好,面积房型要提高改善,价格要面向收入底层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6 06:46
建议看一下本人发的以日为鉴就晓得趋势了。日本错误在于没有跟上科技更新,房产基建之类东西对经济促进已经没啥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94-1-1.html

“中国房地产大有可为”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