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暖冬吗?怎么都12月份了温度还跟秋天似的?

2025-12-08点滴生活2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88-1-1.html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4 17:54
害得我锯了那么多树,辛苦砍了那么多柴,结果这温度一直这么高,两个壁炉都没法点火烤山芋吃。。。。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4 18:28
上一个冬天一场雪都没下过,今年搞不好也是这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4 18:49
南京应该在1月中下旬时间是最冷的时候。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4 19:00
羡慕家里有别墅有壁炉的人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12-4 19:26
200包邮出不,到手过年回农村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2-4 19:34
暖冬 还省能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2-4 19:36
好嘞,知道楼主家有两个壁炉了赖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12-4 20:06
表急还没有进九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12-4 20:52
今年过年迟。相对冷的也迟些哎。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12-4 21:35
南京的话一月不冷才算暖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4 21:53
我家的小独栋别墅都没有壁炉,你这个房子很豪华啊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5-12-4 21:56
还没数九,急什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88-1-1.html

“今年是暖冬吗?怎么都12月份了温度还跟秋天似的?”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