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生活在城墙里好 ,还是城墙外好?

2025-12-07点滴生活2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21-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4 08:57
你们觉得生活在城墙里好 ,还是城墙外好?

生活在城墙外 总觉得自己 距离南京远,生活在南京之外、、、、

f6069f58dad5231e1e5fd6a988036268.jpg (301.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4 08:56 上传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12-4 09:00
聚宝山不是在栖霞城北吗 怎么来城南了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12-4 09:01
我在中华门外五十公里。哈哈。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4 09:04
城墙外不远处就比较好

以前住过老门东和夫子庙中间,周末节假日人太多,吃不消

另外,住城里有车没车位太难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4 09:11
城墙里,也得看哪里。河西大平层,城墙里老破小,那我肯定选前者。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2-4 10:00
工作居住都在城墙里面,那肯定城墙里面好,
居住在城墙里面,工作地偏远些,那有车位的话,也是城墙里面好,否则不如在城墙外面。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2-4 10:03
工作在郊区,住郊区大平层更好。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4 10:04
当然城里头好咯,100块钱下楼逛一圈就花完了,全是吃的,吃一年都不带重样的。。。

住城外,100块钱一个礼拜都花不完,啥吃的都没有,车胎通了都找不到补胎的只能自己动手补。。。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4 10:10
城里一逼 吊糟。你现在让我进去我都不进去。停个车十几块一小时,神精病。

要资源没资源,就一个好,医院。你不能天天躺医院呀~   有的人一年也不去一次医院。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2-4 10:37
城墙里环境差点,但是真方便,老破小出了小区,斜对面幼儿园,步行三分钟小学和中学,五分钟医院公交站地铁站大学本部,十五分钟俩公园。周边小吃店饭馆超市,菜场,农贸市场。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4 10:41
这要看什么年代了,我小时候站在山西路可以一眼望到鼓楼,那时候的市区人口密度甚至没有现在一个县城高。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4 11:22
别纠结了,买下个城门楼子住上面,两边都享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21-1-1.html

“你们觉得生活在城墙里好 ,还是城墙外好?”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