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生活在城墙里好 ,还是城墙外好?

2025-12-07点滴生活2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21-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4 08:57
你们觉得生活在城墙里好 ,还是城墙外好?

生活在城墙外 总觉得自己 距离南京远,生活在南京之外、、、、

f6069f58dad5231e1e5fd6a988036268.jpg (301.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4 08:56 上传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12-4 09:00
聚宝山不是在栖霞城北吗 怎么来城南了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12-4 09:01
我在中华门外五十公里。哈哈。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4 09:04
城墙外不远处就比较好

以前住过老门东和夫子庙中间,周末节假日人太多,吃不消

另外,住城里有车没车位太难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4 09:11
城墙里,也得看哪里。河西大平层,城墙里老破小,那我肯定选前者。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2-4 10:00
工作居住都在城墙里面,那肯定城墙里面好,
居住在城墙里面,工作地偏远些,那有车位的话,也是城墙里面好,否则不如在城墙外面。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2-4 10:03
工作在郊区,住郊区大平层更好。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4 10:04
当然城里头好咯,100块钱下楼逛一圈就花完了,全是吃的,吃一年都不带重样的。。。

住城外,100块钱一个礼拜都花不完,啥吃的都没有,车胎通了都找不到补胎的只能自己动手补。。。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2-4 10:10
城里一逼 吊糟。你现在让我进去我都不进去。停个车十几块一小时,神精病。

要资源没资源,就一个好,医院。你不能天天躺医院呀~   有的人一年也不去一次医院。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2-4 10:37
城墙里环境差点,但是真方便,老破小出了小区,斜对面幼儿园,步行三分钟小学和中学,五分钟医院公交站地铁站大学本部,十五分钟俩公园。周边小吃店饭馆超市,菜场,农贸市场。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4 10:41
这要看什么年代了,我小时候站在山西路可以一眼望到鼓楼,那时候的市区人口密度甚至没有现在一个县城高。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4 11:22
别纠结了,买下个城门楼子住上面,两边都享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21-1-1.html

“你们觉得生活在城墙里好 ,还是城墙外好?” 的相关文章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