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放弃电瓶车了,没意义,只能买买菜,老百姓生活艰难

2025-12-08点滴生活2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3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4 10:00
本来年前还想换个电瓶车,马力强劲的,还能载人,万一有事情还能拖个煤气罐什么的,现在这种样子只能算了,主要还是接送可以用汽车,无非就是上下地库麻烦一点,但是总的来说比飞机舒服多了,热不到冻不着,当时五年前买的电瓶车就是新国标,当时是最严苛的时候,上了绿牌买了保险,只有48V12A,简直就是垃圾一般,只能买买菜拿个快递什么的,大家好自为之吧........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4 10:01
新新国标绝对是昂贵的工业垃圾,要买车又不急的可以先等等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2-4 10:19
各厂家新出的都一样?共模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2-4 10:21
坚持个半年不买车。然后等老车(全新旧国标过户)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4 10:21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4 11:32
老百姓太难了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12-4 23:15
敢情电瓶车没买啊!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12-5 00:01
zhutian 发表于 2025-12-4 23:15
敢情电瓶车没买啊!
必须没有买,因为买电动车的帖子没有发够200个。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12-5 00:05
老的新国标好像是到今年12月20日前可以过户。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2-5 09:08
image.jpg (160.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5 09:08 上传感觉这款也还行啊image.jpg (37.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5 09:09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37-1-1.html

“准备放弃电瓶车了,没意义,只能买买菜,老百姓生活艰难” 的相关文章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