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分流在省内是不是遥遥领先?

2025-12-07点滴生活3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19-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4 08:43
南京中考分流在省内是不是遥遥领先?
请问小孩学习态度一般 从来不喜欢主动看书 主动回家写作业
成绩班级中下游,是否可以考虑 报考三加四 或者五加二

f0fc3c5ba5a42b4ca84e83105e83c6bb.jpg (636.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4 08:42 上传
作者: a1a    时间: 2025-12-4 08:45
省内?你的大局观太差了,国内好不好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4 08:57
差不多  鼓楼区很普通的一所学校 普通率都有7成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4 09:00
3+4 也可以上大学,没那么卷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4 09:14
能不能报5+2或者3+4 取决于你家孩子的排名。。 16000名以内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4 09:22
主城区和非主城区成绩差异很大的。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4 09:54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2-4 09:14
能不能报5+2或者3+4 取决于你家孩子的排名。。 16000名以内是没有问题的。
是16000名以内 可以报3+4吗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4 09:58
5+2或者3+4是不是 成绩不好的 差生报名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4 10:00
能进鼓楼头部学校的,家里对小孩教育的重视程度普遍较高,升学率高也是正常

这些家庭,就算换了普校,升学率也不会太低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2-4 10:17
能上大学 还是要上的
身边的朋友都不一样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12-4 10:34
江苏中考,普高和职高比例好像是3:1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19-1-1.html

“南京中考分流在省内是不是遥遥领先?”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