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分流在省内是不是遥遥领先?

2025-12-07点滴生活3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19-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4 08:43
南京中考分流在省内是不是遥遥领先?
请问小孩学习态度一般 从来不喜欢主动看书 主动回家写作业
成绩班级中下游,是否可以考虑 报考三加四 或者五加二

f0fc3c5ba5a42b4ca84e83105e83c6bb.jpg (636.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4 08:42 上传
作者: a1a    时间: 2025-12-4 08:45
省内?你的大局观太差了,国内好不好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4 08:57
差不多  鼓楼区很普通的一所学校 普通率都有7成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4 09:00
3+4 也可以上大学,没那么卷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4 09:14
能不能报5+2或者3+4 取决于你家孩子的排名。。 16000名以内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4 09:22
主城区和非主城区成绩差异很大的。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4 09:54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2-4 09:14
能不能报5+2或者3+4 取决于你家孩子的排名。。 16000名以内是没有问题的。
是16000名以内 可以报3+4吗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4 09:58
5+2或者3+4是不是 成绩不好的 差生报名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4 10:00
能进鼓楼头部学校的,家里对小孩教育的重视程度普遍较高,升学率高也是正常

这些家庭,就算换了普校,升学率也不会太低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2-4 10:17
能上大学 还是要上的
身边的朋友都不一样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12-4 10:34
江苏中考,普高和职高比例好像是3:1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719-1-1.html

“南京中考分流在省内是不是遥遥领先?”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