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这个是无线充电装置吗?

2025-12-05点滴生活2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84-1-1.html

作者: blackjack    时间: 2025-12-2 15:06
给哪些设备充电的?我的红米k80pro放上去没反应。1764659126613.jpg(58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 15:05 上传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12-2 15:09
定制的统一餐台,但是,这些门店装修没有留电源线,所以,都有没有电。别试了


作者: dreamer001    时间: 2025-12-2 16:13
瑞金路的麦当劳可以充  试过的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2-2 16:16
上午刚去的,可以充,不过充电速度很慢,而且位置稍微偏一下就不能充了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2-2 16:21
是的反正苹果能用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2025-12-2 16:45
红米哪来的无线充电呢?!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2-2 16:46
现在路边上的凳子都有这个功能了,太阳能的。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2-2 16:48
我一直以为是取餐提醒的那个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12-2 17:23
是的,我充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84-1-1.html

“麦当劳的这个是无线充电装置吗?” 的相关文章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