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回来说,一半的同学没去上课。

2025-12-04点滴生活2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5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 09:40


昨天接娃,回来说他们班有接近一半没去上学,另一个班只有9个人去上学了。。。

我还真不知道现在这么严重了吗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2-2 09:41
停课的蛮多的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2 09:42
呼吸道传染病。你说呢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2-2 09:42
每年冬天都是这个死样子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2 09:42
我孩子班里没这么严重,但是也好几个得流感了。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2 09:42
上周末都去看电影了,这周一 二  N多班级停课了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2 09:44
我家娃班上 基本都得了一遍。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2 09:44
真的。
我昨天跟小孩讲,这一波你要是扛住了,主要应该是年初打的流感疫苗的功劳,明年继续打。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2 09:47
小孩班上8个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2 09:48
金陵无名 发表于 2025-12-2 09:42
每年冬天都是这个死样子
我们小时候,八九十年代,没记得因为啥传染病停课过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12-2 09:59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12-2 09:44
真的。
我昨天跟小孩讲,这一波你要是扛住了,主要应该是年初打的流感疫苗的功劳,明年继续打。 ...
这波甲流是h3n2,之前的疫苗不是防的不是这个毒株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12-2 10:20
是现在病毒更厉害了,还是小朋友抵抗力差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2-2 10:21
现在疫苗没什么用 变异太快了
作者: nj8080er    时间: 2025-12-2 10:25
流感疫苗一直都是每年要重打,这玩意变异太快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 10:29
小孩小学班上昨天估计有10个左右没来

隔壁班有20几个没来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2 10:47
怎么回事 流感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2 10:56
今年这波病毒
幼儿园小学比较严重,高中要好很多


作者: 105a    时间: 2025-12-2 11:08
比例差不多, 50%
我家两个娃, 倒了一个, 又吐又烧,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2 11:15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2 09:48
我们小时候,八九十年代,没记得因为啥传染病停课过
教室里就是养蛊!身体差的倒霉!我那时候年年被传染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12-2 11:21
目前班里只病了三人,或者高潮未至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2-2 11:58
你家孩子学校违规了,生病这么多应该班级停课了。这是没向区疾控中心上报?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2-2 12:15
说病毒近年变异太快不怎么相信。病毒在这个地球上存在几十亿年以上了吧,近来突然就开始超能力变异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2 12:23
这都不停课?太离谱了吧。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 13:15
早上同事们在说武官上朝,文官不上
作者: elk    时间: 2025-12-2 13:17
我家娃班上就几个没去的,不超过3个吧。从一年级到现在六年级,一直没有停过课。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2-2 13:30
支持医保那几个是不是去批发巴兰根了。舒服大和奥斯维他们是不吃滴。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2 13:43
这波病毒很奇怪,好像大人中招的很少,基本都是娃生病
我家娃发烧后,居然还伴随着腿疼,持续了大概一周,走路都困难,去医院一堆检查也没看出来啥,只是说大概率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5-12-2 14:56
本帖最后由 elyncyy 于 2025-12-2 15:04 编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59-1-1.html

“娃回来说,一半的同学没去上课。” 的相关文章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

人去世,火化推进炉子之前是不是先划个口子注入燃料再烧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2有人知道嘛?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0:22不是的,自带燃料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3“你们为何要破坏我老伴的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