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又到了激励员工得时间了

2025-12-03点滴生活2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91-1-1.html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2-1 13:58
31a453ed1672473932a4a823fe3f9eb6.jpg (223.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 13:57 上传

搞点零花钱给员工鼓鼓劲,争取明年能攒个200万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2-1 13:59
银行有没有问你取这么多现金干啥,你会说给员工发奖金,银行有没有再问奖金为啥不直接打卡?
纯属好奇。
因为遇到过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2-1 14:02
驱动未来 发表于 2025-12-1 13:59
银行有没有问你取这么多现金干啥,你会说给员工发奖金,银行有没有再问奖金为啥不直接打卡?
纯属好奇。
因 ...
问了啊,我就就说年底现金喜庆啊

本来我是要取全新钞得,银行没有,送了个礼品安慰了我一下

我都不知道8080一群钱都存不到么的钱取得穷逼在比笔什么银行管太宽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2-1 14:05
取  10w  杠杆  200w  还是 有点 悬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2-1 14:07
老年人取 问的多 年轻人还好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1 14:09
笑而不语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2-1 14:31
LZ和那个“丁俊晖”是同一个人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15:02
这个图片要传出去,上面那个叫  何燕 的能出名吗?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2-1 21:0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1 15:02
这个图片要传出去,上面那个叫  何燕 的能出名吗?
十万现金就能出名嘛,,,

这辈子是不是没见过这么多钱呐,不至于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21:09
黛比鈤猴 发表于 2025-12-1 21:02
十万现金就能出名嘛,,,

这辈子是不是没见过这么多钱呐,不至于吧 ...
互联网模式可不是图片里面的10W啊

你白刷手机这么多年啊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2-1 21: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1 21:09
互联网模式可不是图片里面的10W啊

你白刷手机这么多年啊
确实,我白刷手机这么多年了

每年取得现金起码上百万了,我都白取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2 01:49
小心找你补税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 08:37
好久没见过这么多现金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2-2 08:39
现金换点新钱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12-2 09:04
黛比鈤猴 发表于 2025-12-1 21:14
确实,我白刷手机这么多年了

每年取得现金起码上百万了,我都白取了 ...
互联网上一张图就可以出无数故事,金额也可以无限扩大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2 10:53
V我50 看看实力
作者: lee    时间: 2025-12-2 11:14
工资奖金都发现金多好啊,能避税又不用买社保。万一打劳动官司,都没法证明你上过班,因为没有发工资的银行记录。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2 11:21
妈的,这个B又让楼主装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2-2 11:46
有独生女的老板对员工还是很大方的,相比之下不少有儿子的老板对员工都比较抠,恨不得以后能留个金山给儿子
只有女儿心态就好多了,反正以后都是给外人,不如现在给员工多发点还能听到几句好话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2-2 13:08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12-2 11:46
有独生女的老板对员工还是很大方的,相比之下不少有儿子的老板对员工都比较抠,恨不得以后能留个金山给儿子 ...
就指望明年员工给我挣个净贰佰万了

就你这格局这头脑,还是自觉后代更巴适壹点了

首先你留不了金山留了一堆债,你儿子恨一辈子为什么自己爹是个废物自己不是富二代

哎,底层穷逼得劣根性,显露无疑哇笑死老子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 16:22
想要的没有,条件适合不想要的要逼着他去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91-1-1.html

“年底了,又到了激励员工得时间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