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啥 都不如 手机 勤快

2025-12-03点滴生活3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95-1-1.html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12-1 14:46
换啥 都不如 手机 勤快

换房 太累
换衣服 一柜
换手机 还是 天天看

每年都看 这个好玩 那个好玩
总不会 全用一遍  比来比去  还是 用 苹果  

不想 遥遥领先 就像 稳如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1 14:56
手机同质化很严重

而且最近几年迭代更新提升变化不明显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15:05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1 14:56
手机同质化很严重

而且最近几年迭代更新提升变化不明显
确实    高通888之后,都足够用了   5年内都没问题

不打游戏的话,MTK 1000+就够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1 15:06
明显变慢了,现在870的处理器还在用,五年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1 15: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1 15:05
确实    高通888之后,都足够用了   5年内都没问题

不打游戏的话,MTK 1000+就够的 ...
芯片制程基本快到头了,4纳米 3纳米手机CPU 最少够用5年以上。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1 15:17
今年双十一才淘汰iphone 6S , 接手iphone 12 mini 。再战五年,接手 iphone 17。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12-1 15:22
除了手机电池技术有点进步,提升了一点容量,其他大差不差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15:2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2-1 15:16
芯片制程基本快到头了,4纳米 3纳米手机CPU 最少够用5年以上。
对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 15:3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1 14:56
手机同质化很严重

而且最近几年迭代更新提升变化不明显
骁龙为啥不换数字呢?苹果都17了,骁龙还是8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2-1 15:35
换就换了  为什么 换 没必要 想

想换就换 又不是 不能全款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1 15:46
我这有好多个手机。 +  平板: 三星2个,apple 2个。

大部分小孩淘汰的, 用不完,根本用不完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2-1 19:50
你又不是娘们,用啥苹果!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2 08:02
只要能更新换不换手机无所谓,三星不错,去年4000多买的老旗舰s22u,前天更新新系统,视频可以作为锁屏画面,昨天一试可以加15个视频轮换。好玩。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2-2 08:16
手机便宜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2-2 08:48
最早一年一换,后来改成买上一年旗舰机就变成3年换,现在手上用的这台5年了本来双十一换但看价格不满意,加上这机换原厂电池才一年半就再等半年吧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2 08:52
系统不变,换个手机数据一还原感觉还是和没换一样了,没啥新鲜感,因为不玩游戏手机基本不会有啥大的卡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95-1-1.html

标签: 勤快手机

“换啥 都不如 手机 勤快”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