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购票机,采用了什么操作系统

2025-12-03点滴生活2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4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1 06:52
如图,好像上传体积有限制,就剪裁小了一些

Screenshot_20251201_065038.jpg(464.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 06:52 上传
作者: zxzx    时间: 2025-12-1 07:16
大众交通系统的KIOSK性质的设备都是Windows XP,这是多年的传统了,目前及未来都很难撼动的。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2-1 07:16
看上去像xp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1 07:38
xp的,硬盘经常坏,工控机没散热,硬盘冬天都热乎乎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2-1 08:10
XP?真TM落后。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2-1 08:19
不懂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1 08:23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12-1 08:10
XP?真TM落后。
其他的估计带不动,他用的小型工控机里面风扇都没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5-12-1 09:29
一套系统 十几年  zhèng fǔ级  都是  很古老 的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2-1 09:31
windows intel用的多呢。特殊地方好多还是windows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12-1 09:37
要单独给微软钱修补安全漏洞吗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1 12:01
Win7之后的系统就好像很少蓝屏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2-1 12:06
就是XP,医院里好多专用设备也是XP
作者: lee    时间: 2025-12-1 12:37
难怪那些个接口丰富的古老主板都卖的很贵。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 12:40
不怕卡脖子?不是说要全国产化么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1 12:53
酒店点菜系统也是XP,就是个内部网,所以无需考虑漏洞问题,倒是经常出问题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12-1 13:32
一看这个报错,味道太熟悉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13:38
SLSY 发表于 2025-12-1 12:01
Win7之后的系统就好像很少蓝屏了
其实XP开始就不怎么蓝屏了,到了XP SP4后面基本就看不到了

win7 win10 win11的蓝屏基本都是内存或者硬盘问题导致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46-1-1.html

“地铁购票机,采用了什么操作系统”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