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被静电击穿了

2025-12-09技术讨论3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1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30 13:37
主板上到处是静电,已经不能开机,还有什么办法?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1-30 14:24
是元器件物理性的击穿(损坏了),还是每次开机因为静电导致功能临时失效,
可以增加周边空气湿度,或者在机箱上接个地,再重新开下机,如果都开不了,可能是元器件被击穿了,需要进行更换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30 14:39
把基巴毛剃干净哎,只要没有毛,静电滴发生机会还有强度都会大打折扣滴。击穿不要怕,修东西滴最喜欢击穿了,因为来钱块。

麻烦滴是时不时死机,彻底上不了电是最好滴。

还有你头顶感觉头发也不多,为啥有那么多静电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30 14:57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11-30 14:24
是元器件物理性的击穿(损坏了),还是每次开机因为静电导致功能临时失效,
可以增加周边空气湿度,或者在 ...
彻底不转了,物理性损坏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30 15:16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30 15:23
发现g41不怕静电,难怪park答应交换都不干了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5-11-30 15:44
估计主板上的某一个芯片被击穿了,修起来很麻烦,时间长的话建议扔了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30 16:07
nj213 发表于 2025-11-30 14:39
把基巴毛剃干净哎,只要没有毛,静电滴发生机会还有强度都会大打折扣滴。击穿不要怕,修东西滴最喜欢击穿了 ...
估计是毛衣产生的静电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30 16:11
冬天垃圾佬不能穿袜子,要给静电一个泄放滴回路,几百k机可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30 16:23
nj213 发表于 2025-11-30 16:11
冬天垃圾佬不能穿袜子,要给静电一个泄放滴回路,几百k机可
学习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 18:06
这里一块主板要50元吧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12-2 20:18
什么时候发出灵魂拷问?
版里H61有没有人赠送?我想要一块,谢谢~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2 22:35
darkill 发表于 2025-12-2 20:18
什么时候发出灵魂拷问?
版里H61有没有人赠送?我想要一块,谢谢~
你到生活版块发个帖子看看有没有人送给你?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3 20:52
主板都有防静电功能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3 21:29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3 20:52
主板都有防静电功能的
华硕主板偏偏不行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3 22:34
富丽 发表于 2025-12-3 21:29
华硕主板偏偏不行
低端的没有么?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3 22:46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3 22:34
低端的没有么?
还是G41精典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5 15:55
富丽 发表于 2025-12-3 22:46
还是G41精典
什么时候的地段板子估计没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5 16:03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5 15:55
什么时候的地段板子估计没有
h81这个估计你有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5 16:08
富丽 发表于 2025-12-5 16:03
h81这个估计你有
主板诊断工具跑码报啥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5 16:16
要是交易版块估计要50块钱就来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5 21:47
富丽 发表于 2025-12-5 16:03
h81这个估计你有
Intel G41是英特尔于2008年推出的中低端电脑主板芯片组。。。这个还不扔了留着传家啊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5 21:53
富丽 发表于 2025-12-3 22:46
还是G41精典
当年就是低端还是2008年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5 21:53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5 21:47
Intel G41是英特尔于2008年推出的中低端电脑主板芯片组。。。这个还不扔了留着传家啊 ...
以为电源坏了,g41没事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6 22:21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5 21:47
Intel G41是英特尔于2008年推出的中低端电脑主板芯片组。。。这个还不扔了留着传家啊 ...
交易区有人卖没有硬盘的G41主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11-1-1.html

“主板被静电击穿了” 的相关文章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接入DeepSeek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48微信搜一搜在调用混元大模型丰富AI搜索的同时,近日正式灰度测试接入DeepSeek。被灰度到的用户,可在对话框顶部搜索入口,看到“AI...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网站用网线电脑可以上,无线就不可以了

作者: 老鼠110    时间: 2025-3-6 10:35网站用网线电脑可以上,无线就不可以了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3-6 10:41刷固件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电信30天pppoe强制断线为什么电信要缩短到20天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8 11:37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5-3-8 11:38 编辑 这个20天断网能取消?Snipaste_2025-03-...

电信非FTTR宽带,怎么能要到带WIFI的光猫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17 18:20我光猫放地下室,路由器在家里光猫如果有WiFi,正好给地下室的摄像头用,省的多接个路由器了目前跟电信要到的光猫有贝尔 兆能 烽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