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过人行横道需要推行吗?

2025-12-02点滴生活2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360-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1-29 21:40
非机动车过人行横道需要推行吗?
豆包的答案。1000008808.jpg(523.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9 21:40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29 21:43
严格执行不了一周,就要疯了,尤其主城区早晚高峰,大家都不要走了

这种反人类的法规就该取消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29 21:57
很多有汽车右转专用道的路口,非机直行和左拐只能走斑马线,这种路口都很大,如果上班遇到几个这样路口岂不要疯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29 22:01
还有那个要越过斑马线才能调头的规定,这样做反而容易产生事故,因为调头车需转180度一般比较慢,后车搞不清状况,会在此时超车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1-29 22:17
推行等于行人。路权最大。骑的话。汽车可以不让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29 22:22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1-29 22:23 编辑

我小时候骑自行车那会,有一次差点被31路碾着,前轮已经变形
以后过马路从来都是下来推
推车时候人很灵活,随时可以弃车跑路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1-29 22:27
应该需要。行人和飞机共道,显然增加了出事故的风险且行人弱势。骑了,就不能算是行人。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1-30 00:24
dcyxj 发表于 2025-11-29 22:01
还有那个要越过斑马线才能调头的规定,这样做反而容易产生事故,因为调头车需转180度一般比较慢,后车搞不 ...
交通法规定,转变是不允许超车的。全部守法,就不存在这种问题。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1-30 08:07
推行的话,相当与行人,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在法律上,行人受保护的力度是最大的。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1-30 08:52
法律漏洞太多,不合理的地方多了去了,都是些二笔专家们干的
右拐还让直行呢?路上有几个让的?
经常走的几个路口左转灯亮了我要左转,狗日的右转车子开的呼呼的,我只能骂去他妈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30 09:07
楼主你痛风发作啦??还好吗,阿弥陀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360-1-1.html

“非机动车过人行横道需要推行吗?” 的相关文章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