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第一天,价格是不是已经恢复正常了呢

2025-02-07点滴生活8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9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12
年前看到洗车一百块,吓得没敢去,现在价格回落没?有请版内达人要不要再隔些时间去
作者: sjlx2013    时间: 前天 15:13
一般要过十五以后价格才能回归正常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23
sjlx2013 发表于 2025-2-5 15:13
一般要过十五以后价格才能回归正常
牛逼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5:31
过了十五后面就好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前天 16:03
三岔河那的孚悦我看写的是50一次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6:36
周五下雨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前天 16:44
初五就可以正常刷龙卡积分洗车了
作者: zqkr    时间: 前天 17:24
刚洗,70,SUV
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7:31
特么的年前周边只有一家店开着,人工洗100块,然后去自助洗,就是那种进去机器帮你洗的最便宜的那种,居然39.9.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47
duomengg 发表于 2025-2-5 16:03
三岔河那的孚悦我看写的是50一次
人家在吊州,到三岔河油耗太高。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09
门口的自助洗车价格没变,我是去的自动洗车,就是排队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8:25
我都是自己洗车,每年3~5次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094-1-1.html

“今天上班第一天,价格是不是已经恢复正常了呢 ”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