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浦香菜管够的拉面,口味很不错

2025-12-03点滴生活2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30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1-29 11:06
小碗20块,香菜管够口味不错,红烧牛肉有十几块,性价比无敌

个人觉得比东来顺强不少,当然,相比其他无二代贵的抢钱面条,更是强的不是事了IMG_8129.jpeg(749.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9 11:06 上传IMG_8128.jpeg(766.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9 11:06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29 11:13
下次试试
作者: jinglong1234    时间: 2025-11-29 11:17
城北拉面馆也是一样,香菜管够,味道绝对好,可能江浦都是这么吃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1-29 11:30
我在那里做项目的时候经常去吃,也就那样,香菜一人一箩筐,这是卖点,车子不好停。
作者: MCGA    时间: 2025-11-29 12:45
看上去就不好吃,也就价格还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1-29 12:47
MCGA 发表于 2025-11-29 12:45
看上去就不好吃,也就价格还行
吃东西是靠嘴不是眼睛哦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1-29 12:54
去吃过,一般般,还是六合面条好吃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1-29 12:55
有的超市香菜18块一斤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11-29 13:02
吃过一次。确实香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1-29 14:28
自己 煮面,加一点 青菜。

然后,把红烧好的,牛腱子  + 去皮西红柿 ,盖浇。

不放香菜。

你们说,那个好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9 16:03
这个店生意怎么样
作者: a1a    时间: 2025-11-29 17:05
具体地址在哪里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1-29 19:29
吃过,报吃。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11-29 19:39
今天去吃了那个传说中的贵州辣子鸡面,人是多 自选加料也挺贵了
作者: njcooltony    时间: 2025-12-1 10:24
这家一直吃,确实不错
作者: wsygb2001    时间: 2025-12-1 11:00
乱世巨星 发表于 2025-11-29 19:39
今天去吃了那个传说中的贵州辣子鸡面,人是多 自选加料也挺贵了
在哪里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304-1-1.html

“江浦香菜管够的拉面,口味很不错” 的相关文章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

高端芯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中低端我们已经是霸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8 2024 年,中国芯片预计产量将超 4000 亿颗。中国为世界第一芯片出口国,当年集成电路出口约 1.03 万亿元,首次破万亿,同比增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