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如何进?

2025-12-13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210-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1-28 09:57
以前都是二楼下客平台走到西头下去,按理空车到落客平台违规了。是不是从东面地面也能进去?
作者: aimi    时间: 2025-11-28 09:58
有  导向牌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1-28 10:00
P6从江南路进去,有标识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1-28 10:02
接人的 话P3是最近的。 按照导航走。最后一段路小心点就好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5-11-28 10:12
SkyFalls 发表于 2025-11-28 10:02
接人的 话P3是最近的。 按照导航走。最后一段路小心点就好
你说的是南京南站吧?  楼主说的是南京站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1-28 10:17
过了新庄广场,不上火车站立交桥,到了新世界酒店门口那个红绿灯,不要贴左也不要贴右,正直走中间往前200m就是火车站南广场停车场入口,入口两条道,左面是出租车,右面是社会车辆,进了停车场尽量往北面停,这样最靠近出站口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8 10:55
直接导航南广场地下停车场不行么?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1-28 10:57
跟着导航走,比这里问有用,真话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28 11:08
不上送客平台的高架,走下面走,就能看到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1-28 12:37
不会导航么?导航到停车场啊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1-28 13:13
Screenshot_2025-11-28-13-13-18-475_com.autonavi.minimap.jpg (854.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8 13:13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11-28 13:20
西边没走过,我都是东边进,跟着导航走,不要上送客平台高架,要注意入口,有个直接底下穿过火车站的隧道不要走,入口分社会车辆和出租车,开慢点注意点就行了。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28 13:20
西面不上桥,不进隧道,有个掉头弯,右面是玄武湖,弯道到头就看见进口了。和2楼平台下来是到一个入口。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11-28 13:30
直接导航南广场地下停车场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1-28 13:40
这是一位老先生吗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2-11 11:23
xiaoyy 发表于 2025-11-28 10:12
你说的是南京南站吧?  楼主说的是南京站
我的锅。。没仔细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210-1-1.html

“南京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如何进?” 的相关文章

曾经由泰国去缅甸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记得2010年在一家投资公司和老板等人一起去缅甸考察锰矿。走的路线是先到泰国曼谷,住的四季酒店,汇合介绍人第二天开车去清迈,然后由清迈进入缅甸境内,见到矿主,矿...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