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如何进?

2025-12-13点滴生活3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210-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1-28 09:57
以前都是二楼下客平台走到西头下去,按理空车到落客平台违规了。是不是从东面地面也能进去?
作者: aimi    时间: 2025-11-28 09:58
有  导向牌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1-28 10:00
P6从江南路进去,有标识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1-28 10:02
接人的 话P3是最近的。 按照导航走。最后一段路小心点就好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5-11-28 10:12
SkyFalls 发表于 2025-11-28 10:02
接人的 话P3是最近的。 按照导航走。最后一段路小心点就好
你说的是南京南站吧?  楼主说的是南京站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11-28 10:17
过了新庄广场,不上火车站立交桥,到了新世界酒店门口那个红绿灯,不要贴左也不要贴右,正直走中间往前200m就是火车站南广场停车场入口,入口两条道,左面是出租车,右面是社会车辆,进了停车场尽量往北面停,这样最靠近出站口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8 10:55
直接导航南广场地下停车场不行么?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1-28 10:57
跟着导航走,比这里问有用,真话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28 11:08
不上送客平台的高架,走下面走,就能看到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1-28 12:37
不会导航么?导航到停车场啊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1-28 13:13
Screenshot_2025-11-28-13-13-18-475_com.autonavi.minimap.jpg (854.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8 13:13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11-28 13:20
西边没走过,我都是东边进,跟着导航走,不要上送客平台高架,要注意入口,有个直接底下穿过火车站的隧道不要走,入口分社会车辆和出租车,开慢点注意点就行了。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28 13:20
西面不上桥,不进隧道,有个掉头弯,右面是玄武湖,弯道到头就看见进口了。和2楼平台下来是到一个入口。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11-28 13:30
直接导航南广场地下停车场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1-28 13:40
这是一位老先生吗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12-11 11:23
xiaoyy 发表于 2025-11-28 10:12
你说的是南京南站吧?  楼主说的是南京站
我的锅。。没仔细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210-1-1.html

“南京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如何进?” 的相关文章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