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7月1号配i5 13400+32g d5+KST 1T电脑

2025-12-03电脑散件3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74-1-1.html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1-27 20:44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11-27 20:48 编辑

主机都是7月1号刚配(配置如图),配件都是雄狮拿的,3年全国质保,除了没有包装,几乎全新。感兴趣联系,3800/台(单主机3800,27飞利浦显示器看390,一套4150),一起有5套,老雄狮电子城a502,139+14734463(v同)

mmexport1764246905100.jpg (549.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20:41 上传
IMG_20251127_083111.jpg (83.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7 20:41 上传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11-30 12:32
内存占一半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30 12:45
这么贵?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1-30 20:01
现在内存硬盘都贵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1-30 20:13
本帖最后由 Arbiter114 于 2025-11-30 20:24 编辑

楼主,我记得囤了点内存的,发财。
但你这配置,和12400f+h610+二手ddr4没有任何性能区别,还便宜一千多哎
不非要核显的话,买个R5 240亮机又省好几百。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1-30 20:17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11-30 20:13
楼主,我记得囤了点内存的,发财。
但你这配置,和12400f+h610+二手ddr4没有任何性能区别,还便宜一千多哎 ...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1-30 20:22
飘香 发表于 2025-11-30 20:17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你自己发的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1 08:43
看楼主发财 好难受  我也要发财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 08:51
lookon 发表于 2025-12-1 08:43
看楼主发财 好难受  我也要发财
搭车卖啊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1 08:53
富丽 发表于 2025-12-1 08:51
搭车卖啊
没有啊~~有就不难受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2-1 09:08
发了发了,搞的我想搞个好一点的显卡跑AI都取消念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74-1-1.html

“5套7月1号配i5 13400+32g d5+KST 1T电脑” 的相关文章

华硕B150-PLUS主板

作者: robbit    时间: 前天 14:51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0元。QQ  378254718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华硕B150-PLUS主板,已出

作者: robbit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robbit 于 2025-2-5 09:45 编辑 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

GTX970 / 980还真的是两大残废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2-5 22:321个不但是假4G,  就连4K 10bit都硬解不了另1个显存是不假, 但是4K 10bit硬解也是卡成狗作者: 小海豚    时间:...

收个戴尔U24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下里巴人999 于 2025-2-14 13:04 编辑 已收封贴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2414好像没有高清接口吧作...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